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兄弟宮的宮職轉換
2008/11/13 19:11:23瀏覽3712|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兄弟宮的宮職轉換:

※兄弟宮為夫妻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看我配偶之父,及配偶之功名

 社會地
位學業。及其外在舉止,顯現出來之表情。如夫妻宮化忌入

 兄弟宮,則婆
媳不和!因兄弟宮為我的母親,表示我的配偶舉止表

 情不好,〔台語謂結
像∕
Kied-Bie-chviu。〕

※兄弟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看我子女之福份、嗜好享受、

 及觀念
趣。也可兼看我本人桃花色欲的享受情況;兄弟宮有忌,

 我夫妻間性趣
不諧
調。

※兄弟宮為財帛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就財帛角度而言,兄弟宮為財

 庫位為
為體,看我藏財之所,銀行存款。參見下則,兄弟宮也為

 田宅宮立太極
時之
財帛位;此兩則雖都在談兄弟宮,但意義稍有不

 同;端視論事主題為何
而定。
總之兄弟宮就財言為財庫位,但如以

 田宅言,則變為家庭中可支配
之流動現
金。

※兄弟宮為疾厄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看身體氣運及身體生命

 劫數。
體隱疾。

※兄弟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看在外之人際網絡;出

 外機遇
災劫變異。

※兄弟宮為奴僕宮立太極時之遷移位。看朋友在外活動際遇,朋友之

 互動。

※兄弟宮為官祿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看工作事業內部組織、

 體質強
及事業病灶之所在。當官祿宮為一時,則兄弟宮為官祿之

 六;六被沖則
倒!
即當兄弟宮被沖剋時,則危及官祿宮之存在!

※兄弟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看不動產之價值。就田宅宮角

 度而言,
兄弟宮為現金為動,主家庭之財力,可支配的流動現金。

 於屋宅主夫妻房、
床位。

※兄弟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看嗜好興趣之活動及情慾之動

 向。

※兄弟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兄弟宮於人為母親,男命之岳

 父,女
之公公。又可看父親的配偶及其婚姻狀況!看雙親間之溝

 通概況。

※兄弟宮為命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看兄弟及母親性格及格局高低。


原文連結網址: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雅虎部落〉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38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