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夫妻宮的宮職轉換
2008/11/20 16:19:06瀏覽2713|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夫妻宮的宮職轉換

夫妻宮的宮職轉換:

※夫妻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看兒女之功名學業,及外在舉

 止。子女
之父母為我的配偶,故夫妻宮亦可看我的子女承受之遺傳

 基因。

※夫妻宮為財帛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代表求財賺錢的福份,及用錢

 觀念理
念。所以古言〔妻財〕妻即為財,娶妻得宜少奮鬥20年,

 顯然夫妻宮和財
帛福德有密切關連! 

※夫妻宮為疾厄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是身體心識,歸藏之所在,故

 也和身
體災劫有關,看身體器官的住所歸藏是否安定,妻宮受剋則

 神魂不安,波
及事業婚姻!並滋生病因。

※夫妻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可看外出氣運及劫數

 狀況。

※夫妻宮為奴僕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看人際關係及朋友命局

 變異或
災劫。

※夫妻宮為官祿宮立太極時之遷移位。看事業外局,外部潛力及活動

 行銷推
廣。及名位得失等。

※夫妻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即夫妻是家庭房產的本

 體,家
庭和樂繫乎婚姻圓滿及事業發展順利。看我家庭體質及家庭

 之隱疾、房產
危機。就陽宅內局而言夫妻宮也是廚房。如夫妻宮

 坐天同,卻被田宅宮
之庚
干飛化忌入天同時,則代表廚房之水龍頭

 漏水。

※夫妻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主享受有無,及理想實現過程

 中本錢
或婚姻對我理想的支撐力。前世積福多寡在此兌付,福德為

 因果,故有緣
定三生之說。

※夫妻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看父親在外活動變動、交際桃

 花,投
資合夥狀況。

※夫妻宮為命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看我之配偶格局高低,婚姻情緣

 如何。

※夫妻宮為兄弟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看兄弟成就,和我和平輩之互

 動關係。


原文連結網址: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雅虎部落〉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4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