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奴僕宮的宮職轉換
2009/01/07 18:25:46瀏覽3055|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奴僕宮的宮職轉換

※奴僕宮為官祿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看工作事業的上司,事業所屬

 的主管機
關,原物料或成品之供貨上游。父母宮主功名名望,故凡

 事業名望由此看
出。

※奴僕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看家庭家運的福份,以陽宅外

 局論曰右
鄰居,以內局論曰祖先神位。福德既主因果陰騭之財,

 故主家產之損益。

※奴僕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為福德歸藏的地方;福德的庫

 位,宜靜
宜動,沖動則福德有損,故奴僕不能破破則有災,甚或

 凶危。福德為陰
財,當
奴僕宮被沖,意謂我陰財的庫位受剋,自然

 損財;故財忌入兄弟沖奴
僕大損所
餘不多。

※奴僕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看父母親之氣運命運,

 與遷移宮
參看父母壽元。我自父母來,奴僕宮乃我之先驅。故也

 主本人災劫!
父母
宮亦主我的名望,暗示我的名望社會地位,未來

 之變化吉凶:此理甚明,我
的社會地位是成是敗,當然須回歸到社

 會上不特定大眾之共同認定。

※奴僕宮為本命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

 ◆奴僕為絕情位破敗位,就命宮言,可看我命局成敗!及身體壽元

  命根的變
異,故曰一氣生死之位,但需與疾厄宮合參之。

 ◆奴僕為眾生相之宮位,可看我的人際關係變異及人災,凡交友的

  緣份厚薄
與朋友對待關係均屬之。

※奴僕宮為兄弟宮立太極之遷移位。看兄弟手足的機遇、人際關係、

 人緣、
人、小人。

※奴僕宮為夫妻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

 ◆表徵配偶之桃花及異性緣位。

 ◆又主受孕生產墮胎之義。

 ◆又主配偶之脾氣心性及身體健康。

 ◆河圖三八為木,夫妻為三為正配,奴僕為八為外情,如夫妻宮無

  生年四
化,而奴僕宮宮有生年四化時,則可以假借奴僕宮之四化

  為用。

※奴僕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看子女的財運。子女宮也主合

 夥位,
僕宮也表合夥關係之財運財利。

※奴僕宮為財帛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看財帛有關的收支活動。此謂

 朋友有通
之義,類化為金錢借貸。

※奴僕宮為疾厄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看本人身體健康情形。

※奴僕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看本人外出禍福及人際關係的

 溝通聯絡
動。

原文連結網址: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新浪

http://blog.sina.com.tw/ziwei888/article.php?pbgid=48493&entryid=581569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54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