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疾厄宮的宮職轉換
2008/12/05 18:29:14瀏覽2768|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疾厄宮的宮職轉換:

※疾厄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父母宮主功名名望,故可看外

 出的功名
遇。

※疾厄宮為奴僕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看平輩同事的觀念想法嗜好。

※疾厄宮為官祿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官祿的田宅=工場營業場所公

 司場屋,
疾厄宮看事業的營業場所、業績,工廠的管理狀況。當

 官祿宮化忌入父母
宮並沖
疾厄宮時,=沖破事業的庫位,主事業倒

 閉。疾厄宮也可類化為求學之
場所學
校等,及在學之成績單。

※疾厄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看我之家庭氣運所謂宅

 氣也,起
吉凶興衰。故宅氣=我的人氣相互激盪。以陽宅言曰客

 廳。

※疾厄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看理念理想情緒的成敗

 變異。以
德的角度論,我的理想觀念情緒成敗跟我的心性有關!

 以疾厄的角度論,
則福
德每消耗一分,則身體健康也日減一分。

 老子所說的五色令人目盲
也!反之
清心寡欲則自然有利健康。

※疾厄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遷移位。看父親人緣印象,際遇及活動

 力。我的
體來自父母宮遺傳體質。

※疾厄宮為本命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一六共宗,命疾同源,

 看本人的
氣、心態及健康體質。

※疾厄宮為兄弟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看兄弟之財源、財力及我本人

 的理財狀
況。

※疾厄宮為夫妻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為配偶的桃花,看配偶桃花異

 性緣在外
為,及投資狀況。如本疾化祿入本命,表示我的配偶喜

 歡我,而且性喜跟
我炒
飯。

※疾厄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看子女之配偶媳婦也,及其姻

 緣及事業
活動力。

※疾厄宮為財帛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看錢財之成就及理財狀況。當

 財帛宮化
入父母宮沖疾厄宮時,=沖破財帛的庫位,主財大損。

原文連結網址:

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destiny2007-ziwei888/article?mid=106&prev=107&l=f&fid=5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44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