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官祿宮的宮職轉換
2009/01/15 16:09:49瀏覽3909|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官祿宮的宮職轉換

※官祿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父母宮主名望文書,看家庭教

 育及家庭
門風好壞。以陽宅論為書房。

※官祿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官祿宮代表行為,有行為即有

 業力果
報,此業力即會反應積存至自己的福份因果等。所以積福要

 從自己之行為著
手。

※官祿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看求學環境空間好壞。父母為

 名望,
名望的田宅為名望的歸藏所在,故事業發展決定了名望社會

 地位!

※官祿宮為命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看本命命局的氣運高低,

 及本人
事業前途,及本人的行為模式。如修道人士言,官祿宮表我

 的修道行為及道
行發展。

※官祿宮為兄弟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

 ◆兄弟總管人際觀係,成就線、異性情緣、人際溝通等,此宮的變

  異成敗
在官祿宮代表之行為、事業。

 ◆或白話說,我的事業變異成敗取決於社會大眾;因奴僕為眾生相

  之宮位。

 ◆官祿宮也可單純看我的手足命局成敗及潛伏禍福。

※官祿宮為夫妻宮立太極時之遷移位:

 ◆主導配偶在外人緣人際關係。也代表我的婚外情及第二春;代表

  在夫妻
係以外的異性人緣;

 ◆故官祿宮如有生年四化較易有外情。如原配婚變則官祿宮代表第

  二春,
也看再婚後之情緣吉凶。

※官祿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除看下一代之脾氣內心

 及其身
健康外;子女宮本來為桃花位,也可隱喻為桃花之本質體

 質。因河圖四九
友,四為子女宮九為官祿宮,此兩宮本就同氣相

 濡。

※官祿宮為財帛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看錢財資金的支付運用轉換情

 況。財之
財位乃回到官祿宮上,當然也意味著謀取正財要先求事業

 發展。

※官祿宮為疾厄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看我的身體在外的交際應酬,

 【子女宮
為田宅之外】,故主其人在外之形象舉止;此即我的行為

 論也。

※官祿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看我在外待人接物及工作處事

 能力。

※官祿宮為奴僕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奴僕為友輩,看我的朋友相處

 損益及
成就。

原文引用連結網址:

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

http://blog.sina.com.tw/ziwei888/article.php?pbgid=48493&entryid=581624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56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