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就一點點的慢慢的...往澳洲移動了
2009/05/08 14:43:46瀏覽609|回應0|推薦26

我實在是個圖像思考的人
 
所以要先有圖片才有感覺
 
逛了逛BLOG
 
看了很多人的澳洲
 
我就開始想我的澳洲哩..會是怎樣的
 
1.要去歌劇院最好能看一個劇,免得這輩子不會在去第二次...飲....恨..噗
2.魚市場也要,因為看過很多書和卡通畫那邊..真好奇..聽說是個活力十足的市場
3.雪梨...這個名字聽起來有點時尚.所以想看到很多顏色的都市
4.藍山..有覽車好像也不錯...雖然是個公園...(不過..希望不要去太多公園..這樣我會以為我是老人去踏青...)
5.雪梨橋哩...要不要走..小小貴.....爭札中...不過各個角度都想拍一張 \^^/
6.紅酒..酒莊...那就...決對不能少了夜店文化囉 !!~
7.墨而本...有很多經典的歐式建築嗎....真期待像畫一樣的房子
8.大洋路之旅...聽朋友說很美很美延路都美的哩..於事讓我也想...一路都好心情的去看看
9.還有...很想抱著無尾熊....至於袋鼠...看看就好...我不想被她踼
   (我同事說..不過就是支大老鼠..哈哈)
10.企鵝哩..如果可以近距離看到也蠻好的...不用去北極就有了..不知可不可以把他拌倒...呵
 
 
聽說  澳洲的雪梨就像是流行又前衛的年青人
         澳洲的墨而本就像是文靜有深度的紳士
 
 
不知不覺...
 
我的心就一點點的慢慢的...往澳洲移動了..^^"
( 忍不住...先和我主管請假~~~淮了~~~更開心了..哈哈~漂了起來 !! )
 
 
 
 
和大家分享一下別人的澳洲BLOG
裏面有圖片哦...先幻想一下...哈哈哈
 

這個是艾瑪   現在人在雪梨居住  應該是很年青的小朋友
她有回我留言  說吃BBQ不錯  像澳洲人..呵
 
 
這個應該是攝影師   拍的真的是美   每張都像海報
 
 
這個人目前還在雪梨自助  就是他說:遊走雪梨7天交通費只要38元(我也想坐渡輪...)
說如果我們要資料可以幫我們帶回
應該是個好人..和小葳一樣是基隆人哦
 
 
這是對情人跟團   拍的很生活  裏面有藍山的覽車   看起來還小刺激
裏面有無敵可愛的  無尾熊   這個...我想用摸的...
昨天劉姐姐說不能摸    我會來查看看   有沒有能抱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92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