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那又如何!!
2009/02/19 17:23:34瀏覽558|回應2|推薦21

這部電影...讓我 想起真實的人生


晚熟的我,因為很晚才開始面對男女之間的問題
常常處在放空和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次聽女生們敍說著自己感情裏那些複雜的相處之道
女生們談論著男生的外表、相處的小細節、爭吵的過程、大大小小的事不停的敍說著 …
我的心裏總是充滿困惑 … 真是麻煩,不能簡單點嗎
愛或不愛,不是全憑感覺,人生不是就是順從自己的心
愛情不就是,選擇一個自己想愛的人,彼此相愛的對象


現在的我,因為很晚才領悟出男女之間的相處
放慢了腳步,只想讓生活中每個階段都留下記憶
或許 … 愛情裏,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又害怕愛的太多 ,感覺不到被愛
於是從大事去看細小的事,每一個相處的環節都在心裏穩約的想著,這樣好嗎 ? 那樣好嗎 ?
所有的事都因為,心裏起了變化而變的不容易,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是乎都在決定著什麼 …
我的心裏還是充滿困惑 … 乾嘛那麼麻煩,簡單點不好嗎
愛或不愛,就勇敢一點,愛過了總比錯過好
愛情不就是,在生活中,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


小花說:不要比較、不要打分數、不要口出惡言。
( 下次來介紹我的朋友們...嘿嘿~~~ )
雖然 ~ 我們只是在嘻笑中,固意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用 ” 相對的方式 ” 來突顯
在生活中找些,有爆點的對話,嘻嘻哈哈的玩耍著
但是 ~~ 這句話
也蠻適合用在感情上,不管是分著手或正要牽手的戀人們 都適用呢 ~~ 哈哈


如果 …… 愛情歸愛情,人歸人
愛情來了就勇敢去迎接,相處出了問題就坦然面對
一直到愛情裏的戀人,經歷了時間,也證明了彼此
自然而然就會迎接下一個階段
牽手或分手 結婚或離婚
只要能對自己的愛情負責
沒有約束或婚約的限制
沒有世俗或長輩的期待
就是二個人想一起為了對方多做一些改變,為了讓對方更快樂



那些看似平淡的人生
如果能多留意生活裏的細節和感動
愛與被愛都是同一件事了


至於 ~ 幸福
才是一輩子要努力的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664503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9/05/17 00:38
幸福才是一輩子要努力的事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才是生命中最值得努力的事.
2009/02/20 11:13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份.能夠一個人過的幸福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