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方式延續幸福..
2009/02/21 01:04:01瀏覽526|回應2|推薦30

親愛的朋友


都忘了有多久沒寫信給你了

掛上你的電話….開始有點擔心你

腦子裏一直想起你,現在我很少主動找你出去或者訢苦了,想到以前覺得難過時就會告訢自己反正還有朋友還有你,反正還有一些默默守候的朋友,只要能出去走走哭哭的,仿佛就像找到了出口,即使回到自己的生活裏,一樣不斷的困擾著,但是內心裏,總是很渴望自己能長大,有一天也能幸福著

從那時候開始,我越來越少找你們了,看著你們結婚一個個離我而去,看著你們的小孩出生到現在,我的內心總是感動著,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平凡的擁有著婚姻..擁有著自己的家人和小孩,因為選擇了不同的階段,於是我開始學著走自己的路,一路上一樣蹀蹀撞撞的我總是告訢自己我還有朋友,你還在那裏,只是我想換個方式成長,想自己面對,內心裏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變的越來越勇敢

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在還沒有遇到愛情前,在還沒來的及為愛情哭泣時,是那麼的堅定著相信自己會幸福;那時候的幸福很簡單也很清楚,想找一個相愛的對象結婚,想有一個有肩膀的男朋友可以一起分享,希望自己是個好媽媽、好老婆、還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什麼時候,幸福的樣子變的不在清楚,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了解幸福是什麼
是環境和際遇困住了幸福,因為慾望而看不清楚的世界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在霚裏尋找幸福,那些看似美好卻不真實的感覺
看著別人理所當然的笑著,羡慕著自己還未擁有的人生


難到自己笑的不夠開懷嗎….難到笑容是假的嗎
其實我們只是有點困擾自己即有的人生,每個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更好,卻忽略了身邊守候的人


笑容是真的,只是我們看不到別人笑容底下的悲傷
其實我們只是想相信自己的人生,可以更與眾不同,才會在未知裏感受不同的頻率

愛情,很難或許也很簡單,愛到底是需要一個可以相互扶持的人生,一個不大的肩膀卻願意給你未來的男人如果,有一天愛情退了色,或許人更應該努力,在彼此的生活試著一起經營,遺忘了最初的感動,應該用二個人的力量去改變。

無關誰對誰錯,就是一種選擇,換個態度生活,換個方式延續幸福

 

親愛的朋友,加油哦
我們都會幸福的

如果人只有一輩子,可以記得的事有限
希望我們都能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一些看似平凡卻更需要用心的幸福人生

我會一直在你需要我的地方
直到我們有一天笑著回憶
老到忘了過去
只聽到嘻笑的對話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669865

 回應文章

fish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
2009/05/17 00:15
你的這篇文
在在說出我的心聲

台灣的好友們都已經結婚生子
美國的鄰居們也都是人妻

一個人靜靜地過日子
偶爾和人妻們聚會
偶爾放空在自己的小小空間
偶爾打電話回去和幾個老朋友聊天

生活在不同的步調中進行
有羨慕有期待 也有慶幸自己單身的時刻
只要你享受生活 沒有人能說不是

願你的澳洲行大完成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
2009/02/24 11:53

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