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討厭自己的那一部份?
2009/07/08 22:57:13瀏覽669|回應7|推薦56

( 照片是這週去同事們一起去米朗琪的PHOTO ..美味的草莓鬆餅 )

如果有人問我~最討厭自己那部份...我一定二話不說的回答:牙齒!!


小時候住萬華時有家牙醫,?面有著老老的醫生..
我總是為了我的牙齒們....不得不出現在那個充滿消毒水的小診所
每每去看牙醫時,我總是含著眼淚橘尚的...
問著老醫生:為什麼我每天早晚刷牙還是會註牙...



印相中,每次看牙醫都很痛.有一次老醫生說:如果痛要舉手!!
(想想也對嘴巴都張開著,也沒法發出聲音,真要發出聲音更怕那"嘖嘖的工具"巨斷我的舌頭或健康的牙齒...)
老式的醫生很奇怪,動不動就要拔牙、抽神精...
打麻醉針也不利茖...拔顆牙前前後後打了四次...每次都是喊痛才又補打...
(就算停了.痛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
又把小朋友的嘴巴挖的很大...就這樣...漫長的半小時也沒拔完...
(嘴角到是有點裂)
痛到不行的我...只好認真的頻頻舉手...
(小朋友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是很相信舉手這件事@@)
有那麼一瞬間..G乎覺得自己快死去了.舉著的手...
醫生卻還是使命的拔...硬是用個大夾子...把我的爛牙拔了出來.
一陣白色在眼前....才發現我的手在醫生的臉上...啊  ><"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可能以為自己會死吧..才會做出這樣的反射動作..真的不是有心的...)



就這樣有了我生平第一次打醫生的回憶


一直到現在,就算我經歷了很多年青的醫師、一次就打好麻醉的醫師、又帥又温柔的醫師、我還是無法忘記小時候在心?埋下的陰影...每次牙齒不舒服..我就很害怕...像小時候的那個我一樣...想躲起來...或者希望睡一覺醒來的不是腫脹的臉脥....


一直到今天,診所的醫師又告訢我....得去大醫院做牙銀手術...雖說是醫生們口中的小手術,可我一整個害怕到不行....突然又變回小時候的那個我.....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我的牙齒們!!
我看這星期,還沒開刀前..我都會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吧...嗚~~~


PS..後來我遇到了個有耐心又細心的醫生,他告訢我..牙齒的註牙有時不是刷牙的問題而是牙齒和身體一樣有體資的問題...這樣說到是安慰了我幼小的心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3116171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啦...
2009/07/21 13:05

但就是不知哪裡怪...a

不是牙齒...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天蠍嘻哈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歐
2009/07/12 01:20

老醫師、老牙醫診所、老器械……

這不是小孩最害怕的牙醫診所的場景

光是想、就好像聞到了揮之不去的藥水味

還有資、資、資磨牙齒的聲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ㄟ
2009/07/11 08:46
真的,我也是很勤勞的刷牙,早晚,沒辦法的時間點與場合會漱口,不喜歡甜食,還是給它蛀牙很厲害,真是的咧!怎會這樣?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11 06:43

呵呵 ! 我也是牙齒 !

為了這討厭的牙齒受了不少的罪 .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9 11:54
我也超怕遇到牙醫 好牙醫可遇不可求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會要人命
2009/07/09 08:38

小時候的牙齒都是自己拔的,因為有一次牙媽媽竟然帶蕃茄去一家連麻藥都不打的密醫診所,用老虎鉗拔牙,那次除了血流如注還痛了很久!

之後蕃茄就學乖了,發現有牙蛀了就自己每天努力搖一搖牙齒,直到蛀牙自己脫落!省了被密醫惡整!

不過長大了蛀牙上牙科做牙套,光是抽神經就抽了好幾星期,真是感覺很會拖,被牙醫整的團團轉!


bb
人長大了~ 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小孩!
2009/07/09 00:15
  哈!! 看到妳的文章~突然覺得那位愛打醫生的小孩又回來了~~  想想~~即使是男生,一聽到要看牙醫也會一整個打冷顫的(我就是~哈)!! 不過也別太傷心呀!! 如果不是妳的牙齒趁現在有點小疼就告訴妳要早點治療。說不定妳以後是整排都要整修呢~ 而且還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知道現在的醫學是很進步的#醫生技術/服務也提升很多了呢!! 分享我的看牙自我內心催眠法:我的每顆牙齒都是我的戰士,為了保護我的生命! 現在要去和白衣魔鬼的大鑽頭抗爭,所以我要勇敢的歡送我的牙齒~感謝它們! 而且在抗爭時,要一直想~我復原後要去吃什麼好料的、又有藉口可以請假了! 好吧!! 上面的方式看來很爛~但沒辦法!我內心的小孩只想的到這些奧步了! 總之~ 別想太多! 開心~的告訴自己~治療是為了更健康##所以~值得啦@-@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