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廣泛性焦慮症平價好的醫師 鹿港躁鬱症治療推薦醫師 雲林易喘治療藥物
2022/05/07 18:32:07瀏覽31|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下午放學,我騎車回家,騎到巨龍街十字路口時,忽地聽到鑼鼓聲。我尋聲望去,看到有些人圍在那兒看什么東西。我過去看個究竟,有兩輛大汽車。一輛車前面擺著一張桌子,桌子上擺有各種電器設備,桌旁是大音響和幾個大箱子。桌前鋪著紅地毯,一個人用喇叭喊著:“南來的,北往的,北京的,澳門的,注意了啊……今晚不搭棚,不賣票……少林寺絕學……有六七十斤的大蛇,有六歲的孩子跑馬……” 吃過晚飯,我趕緊跑去看,這時已經圍了里三層外三層的觀眾。舞臺旁兩個婦女抱著孩子坐在凳子上,一個男子在打鼓,憨態可掬的六歲毛孩正坐在馬背上敲著小鼓,看到那個毛孩的樣子我就想笑。 汽車上寫著幾個大字:陜北馬戲團。兩個男的穿黃色少林寺衣服,兩個女的穿紅色習武衣服,還有兩個打雜的。演出快開始了,他們讓大家退到白線的外面。 先表演的是魔術,表演的很拙劣,他要把一個小球變成兩個。他 常把小球弄飛,然后去撿,為了掩飾表演的失敗,他還要擺幾個傻逼照型。他又叫觀眾中一個小男孩上來互動表演。表演者壓著腿,兩手舉著小球叫男孩在上面吹一口氣,小男孩剛吹,他就說:“這小男孩怎么這么調皮,叫你吹一口氣,你怎么噴我一 臉口水。”于是重吹,表演者喊一聲:“去!”男孩沒反映,表演者就說:“我說去,你應該說來。”又重來,小男孩尖著嗓門大聲喊:“來!”剛喊完,男孩就露出疑惑的表情,男孩攤開拳頭,手中竟然出現兩個小球,原來可是一個啊!真神奇! 收拾了一下,又搬來了一個方桌,方桌上放幾個雞蛋,一個妝化的跟妖怪似的婦女站在上面,邊扭動屁股邊喊:“音樂奏起來!”喇叭里開始大聲放迪斯科。婦女扭動屁股,樣子惡心無比。扭一陣后,她下來了。他們真是三流藝人,我看到雞蛋壞了一個。婦女叫觀眾上來一個看看雞蛋是真是假,一老大爺上去看看雞蛋,并敲開:是真雞蛋。 下面表演手劈磚頭,再下面是喝汽油噴火,青年男子喝汽油之前先把褲腰帶勒緊,勒緊就勒緊,他還要擺那么多很傻逼的動作。噴火這個節目比較好看。 下一個節目是往嘴里塞火球,塞一個,成功了,想塞兩個,塞幾次也沒成功。讓我納悶的是:最后他把帶火星的棉球塞進了汽油箱,卻安然無事。 下面,一個男子把一麻袋的啤酒瓶碎玻璃倒到地上,六歲小男孩躺了上去,一名中年男子一腳踩上男孩的肚子。男孩起來,竟然一點傷也沒有。這肯定屬于魔術,而不是特異功能。這個節目太殘忍了! 我一開始想:怎么可能不要錢?天下會有這種好事?果不其然,表演了一段后開始要錢了,觀眾紛紛給錢,給的差不多,沒人在再給時,那個婦女才開始說:“下面有六歲的孩子跑馬。”她用滑稽的聲音強調六歲二字。還是沒人給錢,她又說:“還有這種人,白看竟不給錢!我們也 不容易……連云港富……陜西窮……”又有人給錢,我管她在沒在罵我不給錢,我就是不給一分,其實那晚我也沒帶錢。可是有的人竟給了兩三次。他們還是不滿意,還想要,說:“今晚有四十多個節目……”我不知道他們今晚要這樣賣關子多少次,那87斤大蛇也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不斷地要錢,觀眾一個一個回家,他們會說錢沒給足,不表演大蛇。觀眾多為農民工、婦女、老人。年輕的人都不想看。而且里面那些人,只有那個青年男子比較專業,其余幾個人 我都比他們強。 忽然來了幾個人,有警察有政府工作人員,他們徑直走到前面,問了些什么,叫他們趕緊走,東西就不沒收了。青年男子說:“我們也是混口飯的。”警察還是牛逼,他們首先把電切斷了,音響不響了。警察叫觀眾走,有人開始罵警察,過了一陣,警察走了,幼稚的民眾們說:“我們把警察攆走了,可以開始了。”可是馬戲團的卻說:“再湊50元就開演。”………… ………… 今晚被警察擾亂了,沒看到跑馬節目,所以現在還是不知道什么叫“跑馬”,挺可惜的。 這賣藝的還真是賤。可是帶著老婆孩子,走遍大江南北賣藝,真是一種令人向往的生活。   2012-9-8 補充 我當時還算是純潔的,后來知道“跑馬”是遺精的意思。O(∩_∩)O~ 跑馬的百科釋義: 雜技的一種。雜技藝人在奔跑的馬上表演種種技藝。 清 俞樾 《茶香室叢鈔·猿騎》:“今時尚有此伎,江湖間跑馬、走索,皆此類也。”參見“ 跑馬賣解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他的含義 跑馬=遺精 跑馬其實還有另外一種意思,通常是相對于男人或者到了青春期的男孩子而言。 其實指的就是遺精,也可以同遺精的解釋。意指睡眠中的一種不隨意的排精,常伴有性愛色情的夢,即未經性交而在無意中流出精液。 這只是其中的一層意思,其實,還有另一種含義。 跑馬=自慰 男人或男孩聚集在一起時,如果有人問你跑馬了嗎?千萬別以為他是在問你騎馬,而是自慰的意思。通過自慰的行為達到射精,是一種主觀控制,主動進行的遺精。 這種意思大都流行在男性中,尤其是軍營中,在士兵中間用的最廣。在士兵中跑馬一詞多是用于調侃,開玩笑聊天的時候。也用來暗指遺精或自慰行為。是一句軍營行話,官兵都懂的一種暗喻。 這種形象的曲解反而更加豐富了詞語的內容,也拉近了軍營中官兵之間的距離,加深了官兵之間的感情。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宋沫今晚是來參加第二次同學聚會的。聚會時間定在晚上七點半,等她趕到的時候同學們已經落座了,聊得正是起勁,誰也沒有注意到一身白衣的宋沫。她照例坐在了大家給她留好的位子上——位子正對著門。   “聽說你在那個知名的五百強企業工作啊,這么好的消息怎么也不和老同學分享分享”,宋沫神情復雜地看著坐在身邊的人笑得一臉討好,下一秒就聽見他言語小心地試探說:“你看我手頭上剛好有個案子和你們公司合作,都是老同學,這點忙不會不幫吧”,說話間宋沫看到他的右手在酒桌上熱情地碰杯,左手卻在酒桌下迫不及待地遞去一個鼓囊的紅包,直到對方收下,故作大方地回復:“都是老同學,這點忙肯定幫”,之后,他臉上的笑才有了幾分真實。   宋沫嘆了口氣,她記得從前他有清風明月般的溫柔,眉梢眼角的笑都是從心底溢出來的。而不是像現在,他身上的酒氣和煙味讓宋沫忍不住往另一邊遠離。     ------       “哇,你老公對你真好,我頭一次見這么大的鉆戒。還有這包也要花不少錢吧”。身邊的人都羨慕又嫉妒地看著那個光鮮亮麗的女人,看著她明明神情興奮又得意,言辭間卻仍舊謙虛地說“也不是很貴”的樣子。宋沫看著她這樣有些難過,鉆戒也好,名牌也罷,過去的她即使沒有這些東西也比所有人都驕傲,恍惚間宋沫又想起那個在大家面前總是很高傲的少女,但無論如何也沒辦法和眼前的人重合。   時間很快地過去了三個小時、這三個小時大家談笑風生,明明是一桌相互熟悉的人卻劃分出了好幾個利益圈。圈內觥籌交錯,熱火朝天;圈外清清冷冷,互不打擾。席間被簇擁著的女人起身去了洗手間,宋沫也跟著去了,她看見洗手臺的鏡子里,脫離了人群的女人正仔細地補妝——她不能讓任何人看出她的憔悴。衣服的長袖因為胳膊舉著的緣故略微往下掉了一些,卻也足夠讓宋沫看清那些觸目驚心的傷痕。過去驕傲的少女在宋沫眼前活生生地抽離出她的身體,明媚又惋惜地揮了揮手就越跑越遠了。   分明兩個都是她,但確實也已經不是她了。   “你聽我的,把小張的那份文件拷貝給我,少不了你的好處”,宋沫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他穿著得體的西裝,看起來干凈清爽,可壓低的聲音竟有些咬牙切齒的狠勁,“別跟我說什么良心,我告訴你,商場如戰場,吃人不吐骨頭,沒錢什么都是白搭”“聽我的把他的文件拷貝過來,我這里聯系好人了”“放心,退路我都替你想好了,機會就在眼前看你能不能抓住了。”后面他還說了什么宋沫聽不大清也不想再聽下去了,回包間的路上宋沫幾乎已經想不起來,那個藏在角落里打電話的人是當初有滿腔熱血也有柔軟心腸的少年。   宋沫還沉浸在感慨中,一雙端著酒杯的手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和她的酒杯碰了碰,嘴里認真地念叨著什么,然后仰起頭一飲而盡,最后回到自己的座位,拿上包,招呼也沒打就走了。宋沫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笑了笑——還好格格不入的不止她一個人。而這個人,宋沫知道,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記者。   同學聚會結束后回去的路上,大家在車里刷著手機,不約而同地刷到一則新聞,報道的是一個年輕的記者在災難面前仍舊奔赴前線而不幸喪生的事件。新聞上記錄了這個記者生前留下的一段話。她說:“一開始滾在人心上的是一個帶著棱角的東西,于是人心感到刺痛。但時間長了,它滾成了一顆球,人心就無動于衷了。”她說:“我不會讓我的熱血變冷。”   宋沫分明聽到他們的心被刺痛的聲音,分明能看見滾在心上的東西,棱角還未磨平。但很快,他們只是輕輕皺了皺眉,就像這個時代其他的信息一樣被淹沒,仿佛根本不曾存在。哪怕這個記者是他們的同學,宋沫。   宋沫眼睜睜看著他們輕微皺眉后拋之腦后的刺痛感,她看見滾動在他們心上的物件再也沒有棱角,像雪球一樣平滑,越滾越大,也許在哪天會凍住她曾認為冷不掉的熱血。   離開的路上她想起和她碰杯的那個女生嘴里認真對她說的話:   “我將要踏上這條無冕之路,鮮花和牛糞,掌聲和利刃,金錢與牢籠,權力與斗爭,向來不是偉大航手考慮的選擇。瞭望前路,唯有披荊斬棘,沖破輿論枷鎖,這才是我的職責。   真實,是新聞的生命,我愿為之流逝歲月。時效,是新聞的血液,我愿為之沸騰熱血。新鮮,是新聞的容顏,我愿為之徹夜不眠。   我無所畏懼,法規伴隨我前行,我腳踏實地,道德撐起我脊梁。這是神圣的職業,擁有光榮的使命,我愿記錄時代,與偉大同行。   從接觸新聞那天起,我就夢想做那無冕的王。我一路奔波追尋真實,我一刻不停抓住時效,我一聲呼號發掘新鮮,這樣拋灑熱血只為那新聞理想。黨性原則,為人民服務,伴我一路前行;新聞法則,守職業道德,給我一線方向。世界在變,偉人出現,這歷史的一幕幕,我不敢怠慢,我是時代的記錄者,我是新聞人。”     ------       就像當初她加入這個行業時鄭重地宣誓一樣。   沒有人不會變,但總有人不愿變。世界正是因為這樣,盡管處處艱難但又令人仍舊愿意滿懷期待地為之奮斗。       END 文|玻璃 +10我喜歡

上學放學那條路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灑下了一言不合就開打然后哭了的眼淚,看著路人不小心騎著車子摔倒我們笑的前仰后翻。   那時,和杏兒三天大吵一次,兩天小冷戰一回,你不理我,我也才不理你呢,周末兩個人倒是又混在一起了。   倆人傲嬌的要死,天天為了你有一塊藍色的橡皮我沒有而急了眼,你和我不喜歡的女生說了話而吃醋然后不理你。   上廁所而沒有陪著而絕交幾小時,你有小紅花我沒有而眼紅,放學路上盡管不說話,兩個人卻只在兩米內的距離間一前一后的走著,到了拐角處,卻轉過頭來冷冷的說一句明天早上來叫我一塊走。    小時候真的好天真,很傻卻又傻的可愛,終究是個小孩子啊,內心豐富的很,好奇心還強,又是使勁的想著法子干壞事。    幼兒園的時候下課了,好幾個女生一塊挑釁男孩們,然后各種在長滿雜草的操場上跑,男孩們在后面追,追到了就愛揪我們的小辮子。   一幫小女生就是一支隊伍,找老師告狀,哭著喊著說男生們揪我們小辮子,最后看著男生們被罰站了我們才開心的在一旁向他們吐舌頭。        杏兒,你還能想起我們的小時候嗎,曾經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日子過得那叫一個有意思。無時無刻都在笑,我們不僅很傻很天真,而且也有一些在那個年紀該有的小迷茫,小糾結。   我們每次都在為期末考試的成績擔憂的要死,這好像是我,因為杏兒是那種,成績好的要死的人,這些對她來說小意思。   這樣看來,我終于知道了我小學成績為啥沒那貨好了,可能,可能我這種人就是輸在起跑線而贏在終點的人,大言不慚,開玩笑開玩笑,別當真別當真。    13年前,在那個溫馨而又和諧的鄉村里,有一所小學叫:上十三戶小學,清楚的記得校門上面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校門兩邊是:平平安安上學來,開開心心回家去。   在那鄉間的小路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排著隊手拉著手,整齊的從校門里走出來,然后突然亂成一團。   三四個成推,七八個成群,占據了整個小石子路,你追我趕,說的可愛點就是,從圈里放出來的一群小綿羊,圈里有媽媽管著,出了圈誰還認識誰?   我們各種追著跑,然后追的人摔到了,一群人笑一路。可是最終風帶走了他們甜美的笑聲,雨沖刷掉了他們被別人欺負了之后留下的眼淚,日落西山讓他們加快了小步伐著急的回家,每天的日出都讓他們往前走了一步,年數月數不經意間讓他們長大了一歲………         第一次排著隊和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一樣去操場參加什么開學典禮,頒獎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老師在講臺上喊,聽到名字的同學上臺領獎,一年級三好學生:xxx,杏兒,xxx。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完全搞不懂什么意思,內心一萬個問好,杏兒怎么上臺了?只見她面容泛著紅暈不自然的站在哪兒,之后當看到老師發給杏兒耀眼的獎狀時,才知道原來杏兒得獎了。   內心:行啊你,平時我玩的時候你也在玩,怎么拿獎狀的時候不有福同享帶著我上臺領獎呢?     一年級下冊的暑假,杏兒因為家里面的原因,她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沒人照顧她,于是就跟著爸爸媽媽走了,隨即轉學。   那個暑假很無聊,沒有歡笑和打鬧,也沒有爭吵和冷戰。杏兒不在,我也變的沒有那么鬧騰,好像那個暑假的日子我過了一種那個年紀不該有的平靜無趣的假期。       那個暑假,我沒有再和杏兒偷偷瞞著媽媽跑出去,挑戰柳樹條子的收拾。   沒有再假裝熟睡還扯著呼嚕聲等媽媽睡熟后,偷偷從她后面躡手躡腳的下床然后和杏兒頂著頭頂的烈日在冰涼的河水里光著腳丫互相潑水弄的渾身濕透。   沒有在小賣部門前的小板凳上和杏兒坐著吃小零食………等快要開學的幾天,我開始為沒寫完作業就不能領到書然后不能上學的事情而苦惱,然后寫著那些一行行讓我討厭的aaa,ooo,eee到111,222,333……        終于還是開學了,媽媽帶著我依舊走在鄉間的石子路上去學校報道,領書,然后開始二年級的學習生活。   學校里的一切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可是身邊少了杏兒心里又是那么難過與失落,我把這一份不舍與不甘小心翼翼的想要埋藏在心里,然后默默的去想念杏兒,可是滿臉難過的表情卻先出賣了我。   是的,媽媽看出來了。雖然我有時候因為把杏兒打哭挨了好幾十下柳樹條子的抽打時恨不得杏兒一秒鐘就消失掉,可是等到杏兒離開我的第一天我卻渾身難受。   即使知道杏兒已經走了,家里沒有人了,可我卻還是在她離開我的第一天里跑去她家門口看了好多次,即使第一次去看時門外面已經是把冰冷的鎖了。    以前杏兒還在的時候,每天清晨的早上我都會坐在家里等杏兒,直到聽到她在我家門口大聲的喊我的名字,我才一屁股坐起來背著書包就往外面跑。   有時候還故意調皮的不出去,從窗戶沿邊看著她在門口喊我名字時候的猥瑣表情,我在屋里笑的前仰后翻。       二年級剛開始的上學日我依舊在家里坐好久,覺得杏兒會來叫我,直到媽媽開始嚇我,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   過了幾天才開始慢慢接受,哇,杏兒確實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上學了,以后再也聽不到她在門口賣命的喊我………   過了幾個星期,終于習慣了,每天一個人小小的身影孤零零的涌入小學生的人潮中,沒有一個人看出我心里的失落與孤單,上學如此,下學也如此。   可能那時候因為杏兒是從小的玩伴,和她玩慣了,所以總覺得別的小朋友沒有杏兒好,然后有些不合群。   終于收斂了一些平日里的霸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杏兒一樣,可以忍受我的欺負和胡鬧。    杏兒不在的學校,怎么好像變的不那么讓我喜歡了?杏兒不在的教室里,怎么再看不到我追著小伙伴跑了?杏兒不在的課間,怎么再不著急的等著下課了?   媽媽告訴我,杏兒走了之后,我每天回來似乎變的乖了一些,不再像以前那樣放下書包就跑的見不到人影了,而是每天回來開始寫作業了。   當時媽媽心里還挺開心的,心里還暗自偷偷開心:杏兒走了也好,沒個人一塊鬧了,這丫頭終于有個樣子了。       一個星期五天上學日,兩天周末,一天六節課,早上四節課,下午兩節課,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于算是習慣了沒有杏兒的日子,每天去學校的路上時身邊多了個和我一樣嬌小的小身影。   新認識了小伙伴,下課也沒有坐在教室里了,又開始像杏兒在的時候那樣下課跑著追著玩了。   但有時候心里還會止不住的想杏兒,她在新學校是不是過得開心?有沒有想我?被別人欺負了沒有?就這樣,盡管這學期里缺少了杏兒的陪伴,少了在回家的路上胡鬧淘氣的樣子,少了兩個看別人笑話的時候笑的快要摔倒的身影,但還是一學期過去了。   年幼的我,可能還不懂什么叫分離什么叫分別,也不知道沒有哪個人是可以陪你很久很久,誰離開了誰都還是要繼續過生活的道理。   直到長大后才明白,有人上車,有人就會下車。   直到長大后也才真正學會,平靜的去接受別人的選擇,感恩所有的遇見和陪伴。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彰化易喘推薦門診埔里頭痛中醫治療
和美胸悶中醫門診 雲林血壓高治療藥物 雲林胸痛治療藥物和美強迫症中醫治療 埔里廣泛性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和美躁鬱症治療藥物埔里陽痿早洩中醫治療 彰化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 南投失眠平價好的醫師員林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推薦醫師 南投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 溪湖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南投腸躁症治療藥物 員林腸躁症有效治療方式 員林胸痛治療推薦醫師
( 興趣嗜好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ewwstb59496&aid=17404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