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13/10/04 10:28:20瀏覽233|回應0|推薦0

眼淚 幾年來也不見它出來和我打過幾聲招呼  不然就是我不想它來見我 哈~還蠻成功的 不見

眼淚 今年它突然很熱絡的一直跑來 有時也不打聲招呼 不然就我心悶的想見它 賀~可是 不開心 

眼淚 它把心悶趕走了 但還是不舒坦  再想想為什麼 嗯..好像它只是靜靜的來 因為它巳經習慣靜靜的來去 其實我想它可以發一次脾氣 那可能我會舒坦一點

最近 我想跟眼淚說 今年你串我家的門也夠多了 巳經可以不用常來了也不要突然的又跑來哦~

喂~ 眼淚 聽見了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