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想大哭一場
2013/07/14 23:02:54瀏覽162|回應1|推薦0

   本來一直擔心颱風,一直祈求老天爺可以讓事情順利,好在真的感謝老天爺,昨天母親的告別式 一切圓滿的完成了,,,,,快二個禮拜了.完成了 心中的一件事放下了

  昨晚打了電話給摯友,問她要不要吃飯 我想她了解我的意思.....    抱歉了.在開始的那一週裡,我拼命的放空自己的情緒 我拒絕任何的安慰  謝謝我可以接受,我擺明的不要和我交談 因為我不想觸動那一條情緒

 好友來了,知道我可以談了,中間她問我說 可以問你嗎?抱歉,   我想她要問的我大概知道方向,說句:可以

 失去至親是什麼感覺?    我想我無法很確實的說出來,斷斷續續的在談話中告訴她一些,有辨法說出來的.

其實我只是說了捨不得,想念,是否自我懊悔.....之頪的.  後來哥載了她回家之後,決定載我和他去出差.玩

我頭腦在想,,哈哈哇哩咧她一定和哥討論了所以然,.....我還是不正常

是呀     我還是不正常 我還在放空  我看來很正常 但摯友和老公還是看到我的不正常

是呀     我其實還在自我想辨法恢復中  無時無刻的情境,總是令我想到媽媽

     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

今天聽到了 梁文音的 愛一直存在........想哭也哭不出來 唱到我的心情了吧.

哦~我有哭啦,只是無聲的眼淚流下 而當我落下眼淚時,後來我在想人真的可以流下無聲且無法控制的淚水  我想控制不要流,可是我控制不了,我並不想在別人面前哭  只好放空自己想克制

今天,還是不優, 我聽到了我自己的問題了,我想我需要大哭一場,在無人的時候,但現在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的心我的身體在隱隱作痛    

我想我需要半年 我給自己半年 整理情緒和實務處理 還有注意老爸 希望他可以早日習慣,雖然我知道不容易我好可憐哦


我在耍任性我在耍任性  謝謝哥你的容忍 謝謝你的體貼 謝謝你原諒我的不堅強 謝謝你給我時間

    其實我想大哭其實我想大哭其實我想大哭  

其實我想大哭其實我想大哭其實我想大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秀秀~ 抱~
2013/09/27 14:09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明白「有多痛」

沒有了,才知道.....真的是沒有了

想到就哭,所以不敢一直去想。現在又搬到媽的房間住,雖然清掉很多她的遺物了,但媽媽的味道還在,放假回家睡,常會失眠。。。

我們都需要時間療傷,尤其是爸爸,他們失去了另一伴,心裡更苦。

這時候,是不可能放得下的,我也成天想著母親可否來入夢,但師父說.....夢不見往生者是好事,代表她很好,無所求,一方面磁場不同,托夢對家屬身體並不好。

真不知道要怎麼熬過去.... 報社朋友說,她花了三年才釋懷,半年會呈現....覺得自己在做夢。

四十九天內,都盡量的念佛、誦阿彌陀經回向。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