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心情
2012/07/25 22:38:14瀏覽188|回應0|推薦0

今天白天心情..........風和日麗或無風無雨 沒有太大的情緒

又說近日常說的話(哎呀,簡直快變口頭語了.)--看到一堆貨如山的進來,無感唉~

自我嘲諷的說: 看到無法一人完成只好一步步慢慢來囉.

然後告訴同事說: 呵呵,,,一堆貨,,我盡然沒有"捉狂的感覺",呵呵,,,情緒自我關閉嗎?

今天晚上..........我在思考,為什麼呢?

嗯~ ^.^事實我還在想吶.

只是想 條理出來.

最近的是這禮拜,  

星期一  ,嗯,好久不見的症狀出現了,一先頭痛反胃想吐,,然後吃了藥想說會不會好些,,,一小時後, ><" 二舒解的症狀出現,然後找身體難過的藉口哭,,,,然後好一些些,然後很盡責的帶狗狗散步,然後我不行了,睡~

星期二,哦,好像還好,,  找到可以開心笑的連續劇,,呵^^開心的看到0點,然後睡^^.

今天星期三..仍然粉忙....無力..我還在想吶~  嗯....我要去睡~

有事明天再說再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666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