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您..歡喜功德,感恩!!
2009/12/12 22:23:11瀏覽1020|回應5|推薦101

在這邊真好,讓我遇見了您,且讓我跟您說:「感恩」!

謝謝您一路的追隨相伴,意會了我的心情也融貫了我文章中真實人生的感受,從初期短暫的留言是「祝福」,再至回應欄的「安慰」讓我認識了您。

謝謝您細心的看文,看出我的心事,數度的訪客簿留言「鼓勵」常是我駐足不停往返、反覆重看的〝療傷劑〞。

從不認識到相識、從不曾相遇再到熟悉,我看見了您..於是,我進入了您blog,探訪了您的心靈世界,聽您精彩人生的「諮商, 催眠, 與能量治療」,我相信了「前世與今生」的存在。

您成為我心靈世界的依靠者,縱然,我存在著許多的人生難題,但我卻很少去請教您,只是在您每一篇文章的「光」中去洗滌我內心的哀愁與煩憂,但是慈悲的您總是在細讀我的文章中時,曉得了我的心事,常常「留言」一說,解了我的千愁萬緒,讓我感動的無法言語,時常讓愛哭的我,看了淚流滿面而十足的感心,但是,我總是很〝矜持〞,很想上來與您〝悄悄話〞,終究是不好意思的〝退場〞了。

我是一個重感情愛朋友的人,最後是在職場上碰到了疑問,於是不恥下問與您有了互動,在那一次的互動中,我看見了自己的脆弱願意展現在陌生人的情懷中,我看見了您以一位姐姐的身份看顧了我,真的令我很感動;但是,我卻不因此而興起時常找您談心或問事的動機,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一個固執己見」的人,這或許跟我現今的生活中是處於照顧別人及傾聽別人的處事方圍有關,自然對於跟別人傾訴自己的內心世界就有了害怕與距離;可是,您卻無形中讓我得到了安定。

在您的明心見性中,我坦白了我自己也從容的去面對我過去的不堪,在講述的過程裡,雖然我們未曾面對面的談過,也不曾聽過對方的聲音,只在筆述中交談而了解整個事情的經過與概況,但是,「讀人, 人的身, 心, 靈, 人的氣場, 脈輪, 經脈, 穴道.」又「讀命, 解釋命.治病, 包括心病和因果病.」的您,讓我看見了宇宙自然生命能量的偉大,原來..「萬法歸心, 明心見性.」無窮的希望是『眾神佛菩薩, 六道眾生的護持.』啊!

在那一次的傾吐中,我得到了些許的解脫,在不明白的人生中,我漸漸的可以明瞭「放下」的重要性,突然間那一份情感的執著,我得到了釋放,那一份曾經傷害我的陰霾有了解放的出口;在您的傾聽過程中,我得到了安心;在您的觀想中,我學會了等待;最後在您的讀心與觀靈中,我看見了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力不能改,也知曉了現今的艱難情況,但是,我竭盡所能盡我的力量去圓滿我們應該做的功德。

在那一次的交會中,您讓我知道今生的前因後果及前世因、今世果的道理,說來實在是奇怪,我開始身體有了異樣並極度的不舒服,於是,我加緊腳步來圓滿公公所想要的功德,但是因緣不在我而是在於先生,所以在為公公尋求安身之處時老是遇到障礙,當先生知道之後,發了心,因緣來了..

大乘佛寺來了通知,今早,我們一早起身出發到了「地藏寶塔」,師父一見我們來,所有的感應都來了,我也直覺公公來了,由不得我們不願意啊!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於是在因緣的聚會下,我們歡喜了功德,不敢說圓滿功德,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因此而歡喜了,因為在今天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因為佛菩薩的加持成行了這一趟埔里之行,因為佛菩薩的開示,我們全家人在此交心了。

第一次全家人共同在唸誦的法會中聚在一起頌經迴向,我看見先生一心一意的求佛禮懺,我看見Andy誠心的懺悔,我看見Jimmy及Tommy雖然沒有在法會中唸頌經文,卻跟師父做起了培福的事,而我在唸頌經文的過程中,我跪拜禮懺抬頭問訊時,見著了地藏王菩薩及諸佛菩薩的莊嚴肅穆,也看見佛光的光環環照,因為懺悔而感動。

在跪拜的禮懺中也不時瞥見先生唸頌的神情及Andy行動不便的一路堅持到底而感動的紅了眼眶落淚,我不知道如何來禪述這個殊勝的感覺,但是,我們全家人真的因為歡喜而感動了,所以,這是一個歡喜的功德。

因為您,歡喜了功德,所以,我們感恩!!

所有的感激都不足以道盡我們對於您的感謝,在今天歡喜的功德法會上,除了迴向法界一切眾生之外,希望公公從此有了家的感覺也有了聽經聞法的永久棲身之處,一切都歸於平靜與安息,並謹以此文感激您了..

合十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582524

 回應文章

簡道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過客依是過客
2009/12/14 10:47

没人知宇宙的年紀

在這裡

我們只是個過客

只是個過客

因緣而遇

因緣而會

感謝您的文章和音樂

真讓人舒服

讓人寧靜

謝謝


鈴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靜
2009/12/13 22:59
這一段音樂讓人聽了都平靜下來了,祝福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2/13 12:40
祝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
2009/12/13 12:02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i Mai 加油!
2009/12/13 00:53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合十感恩
Mai-Mai(y142485) 於 2009-12-13 10:27 回覆:

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