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緣~給緣緣&媽媽
2009/06/02 00:20:54瀏覽759|回應1|推薦37

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機緣裏,緣緣媽媽來看我了~

緣緣媽媽來看我時,心有感觸的留下她的祝福,也就在端午佳節的時刻裏...

雖是短短的祝福,當時卻給了我滿滿的溫暖,尤其是在連續假期即將結束,而我也剛好渡假回來的時候,我準備好好收心期待上班的來臨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真的是一股〝助力〞..

我看到她這麼窩心的祝福,對於凡事容易感動的我來說,我的視線模糊了,愛哭的我又來了,但是,我忍著..

直到我去了她的天地裏一逛時,那種興奮的心情與看到緣緣時的悸動與感動,我無法言喻,彷彿我們曾經相識過,是那麼的熟悉與親切,我不禁感動了...

我不知道為何感動?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我要因為緣緣媽媽的〝暫休〞一陣子而顯得有點感傷與失落?畢竟我們才〝網內一面之緣〞,竟然如此的〝悻悻然〞,不過,為了感謝緣緣媽媽的祝福,我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在文章的回應文中向她致意並表達感謝之意。〈之後,發現我是她〝好友圈〞裏的朋友,在訪客簿裏是可以留言給她的...〉

連續假期結束後,我返回工作崗位上,今天的工作量特別多,這一週的任務也增加許多,再則這一週對我而言是〝難過又緊張的一週〞,我本想〝休耕一個禮拜〞,但是,我〝技養〞、手也〝不聽使喚〞打開了blog去瀏灠我愛看的文章之後,我心中一直惦記著緣緣&媽媽,所以,我又去她那兒逛了一圈,沉思很久,總覺得這兒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或〝感動的人物〞,但是..卻只有一篇〝知音的文〞,不過,我的內心還是充滿不捨與流連,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我看到緣緣媽媽在回應文中的「自說自話」,我好樂呢!!因為她提到自己的〝潛水〞還是會偶爾浮上〝水面〞時,我真的好開心,突然間的〝傷感〞淡化許多,我高興之餘留了我的〝悄悄話〞,或許,彼此有緣也心有靈犀一點通,她的回覆很快,她的留言再次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邊看邊流淚,非常的感動..

感動來自於緣緣媽媽與我一樣的心情,有著似乎相近的情節與歷程,為了我,緣緣媽媽再次地將「緣緣的故事」PO出來,讓我可以完完整整的接收到感人的事蹟與感動的愛,我一邊看一邊使勁的哭,哭泣人世間的離別莫過於離開父母親身邊的〝哀〞,但是,幸運的事,緣緣遇到了這麼好的媽媽可以領養她;我傷心的哭,是因為世間的至愛莫過於母親的愛是如此的偉大啊!緣緣的媽媽可以視己如出的看待她、愛護她,給予她最大的照顧與關愛,是何等的至聖啊!

「緣緣的故事」非常的〝極短篇〞,但是,至情至聖的愛讓我感動了,無私無畏的包容與真情真摯的寬容,讓所有的愛全部都洋溢在這充滿溫情的「緣緣之家」,我不禁要為她們祝福更要為她們喝采!

我總算了解到緣緣與我之間的相應了,因為從她的身上,我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長過程的艱辛與幸福;我也總算感應到緣緣媽媽所帶給我的力量與希望了,原來..我們痛過也遇過了,所以,我們心心相印、相知相惜。

緣緣媽媽!!人生的路...真的還很長...我們都要加油了!秉持妳的話:「朋友,妳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是的,妳也要堅持喔!讓我們一起加油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003117
 引用者清單(1)  
2009/06/02 13:08 【緣緣樂園】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pecially for YOU!!
2009/06/02 13:45
偶爾的問候 / 噓寒問暖,更爲珍貴,更爲溫馨,更令人回味!記得,在同一個天空下,遠在他鄉,有一個媽媽,為你獻上無限的祝福!希望奇跡降臨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