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城邦定義
2007/08/05 15:19:49瀏覽350|回應1|推薦12

  不知道為什麼網誌分散各地,到現在,使用的就是城邦,無名,跟痞小狐。

  無名是為了玩版型留下的,且…認識群,無名真的很大批。

  痞小狐發文真的很穩定,可是版型好難改……CSS改到快發瘋都卡到連結設定的問題…

  城邦,我現在還不明白是怎麼個回事。

  好像不能在無名跟痞小狐發的文,這裡就能上po,熟人不會看到,不會說些安慰的話,愈熟愈親的安慰起來愈有殺傷力啊。真是奇怪,禁不起安慰,也真的不值得被人安慰。

  除此之外,就沒有特別照顧城邦這塊土地,看別人網誌比看自己網誌勤快。

  感覺跟以前在女人日記時候有點像,放著自己的領域不管,就高興的看別人的發文。看到最新文章的標題就會往MORE按下去,按下去後就一頁一頁的下去。

  明明就有事沒有做完,地還沒掃菜還沒買,為什麼這麼悠閒啊…

  按推薦的感覺跟女人日記時送豆子的感覺好像。哈,好喜歡。

  一直很想去學長的城邦按推薦,但細想了一下,學長什麼都好,就是愛爆我料這點不好。為了一句其實你有心機受的潛力被他推入萬劫不復,噢,好慘。

  仔細想想,為什麼不好好重視自己的網誌啊…

  惰性始然吧。

  如果說女人日記跟城邦很像的話。

  嘖嘖嘖…女人日記是為了紀錄高三的生活而存在的,城邦的定義我還沒想到耶,就是沒想清楚才會那麼隨性吧。

  放些見不得人的日記好所在?也不是這樣說啊………

  是我的屍魂界吧。這樣定義的話,莫名就有許多發日記的動力。

  紀錄生活紀錄瑣碎,有時只是給自己一個無所適從的場所的感覺,除非自己不會回頭看。

  噢,那還是,乖乖的磨腦漿打文?豆腐腦放暑假了。

  想那麼多,還是去看別人家的網誌好了。

  忽然想到,張大春的《城邦暴力團》我還沒看過。不過顯然跟這裡的城邦完全沒干係。豆腐腦在阿呆什麼呀。

  沒來由的又想到自己在城邦發的第一篇文,太沒良心的阿呆了,擺明就是要把城邦放著荒的,而這裡只是城邦大城的一隅狄貘,是這樣的沒錯。

  自己的這處城邦狄貘,還是沒有定義的感覺啊。過些時日吧,也許會想的清楚一點,也有可能關掉電腦就一切拋空了。噢,後者的可能性很大啊。

  於是,就這樣了。好不負責任的收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m&aid=1138024

 回應文章

穎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對吧
2007/08/05 20:14

寫得這麼勤,看不出荒廢的跡象啊!


九凌(xxxm) 於 2007-08-05 21:24 回覆:

(縮到一邊去)

哦不…這是錯覺…除了心情記事跟有一些文是近期乖乖打的。

大部分文章是慢慢的遷移過來……

我…我不想一天就把自己寫過的放上來…自已會覺得很奇怪…唔呃……

錯覺…錯覺……

不過最近是有比較認真,一開始申請時真的是一片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