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拙
2007/08/05 22:03:26瀏覽296|回應0|推薦8

  該怎麼說呢……

  人真的很阿呆,自從前天?還是昨天?怎麼那麼沒有時間概念…謹孩子教我推薦部落格這個功能後,就很高興的先推薦了兩位。

  今天呆呆的幹了蠢事。

  一邊看著五月天上躲貓貓的節目,廣告時間就繼續遊城邦,不知道怎麼看到一家看到很有戚戚焉,正準備按下推薦部落格,五月天出現,一個尖叫「啊!」,手指就跟著按下去了。

  看著畫面成功加入好友………

  「……?」

  我剛才誤按了什麼嗎?我記得是要推薦部落格吧。

  「………」

  是真的誤按了嗎?是錯覺吧,近視時戴著度數不夠的眼鏡常會發生看錯字之類的……

  抬頭看一下五月天,低頭看一下螢幕。抬頭再看一下五月天,低頭再看一下螢幕。

  五月天依舊在找疑點,螢幕的畫面奇怪的停在加入好友。

  「………………」

  我真的誤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故事告訴我們,會分心的時候手不要還緊抓著滑鼠不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m&aid=113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