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日本驚恐の部屋 失蹤 - 就是白衣
2011/07/16 22:46:55瀏覽1129|回應3|推薦6


警告:內有遊玩心得與劇情透露。不喜者請右上角X關閉,謝謝。


  今早阿鶴要來台中逛傳說中的一中,前幾天再網路上看著大家傳的一篇寫得非常之好的鬼屋遊記,真的是越看越感興趣,但....看了價格就讓我退縮了些.....( 為什麼我不要直接退縮就好呢~懊悔),也因為難得的假日順便把阿星抓出來~(主要是要拿我的東西QAQ!)~就約在捷比見面.....

  毒辣辣的太陽真的讓我不大想出門~不過阿鶴已經要從新竹南下來總不能要他直接回去(被揍)


  見面時阿星還對於看鬼屋念念不忘,其原因除了沒去玩過鬼屋就是因為那篇寫得非常之好的網誌!對於我去過台中技術學院與朝陽科技大學所辦的鬼屋相比興趣不大,當然原因還是在於.....那篇網誌真的寫得非常好....好玩得到實在很想去瞧瞧。

  就這樣,打算如果太多人就不排隊,直接從捷比前往水利大樓去~看了看人數,好像不多,畢竟現在才11點多吧?先到錦城還書再來排隊買票.....(因為想說要湊人一組,也打了電話給朋友,不過....好在的你沒來OTZ||| 不然我會有罪惡感吧~欸)

  一張220元,單館,雙館價350元。
  憑其中一館的票根可150元加購另一館。

  A館是屍蹤學園,B館是怨靈病棟,所以一個是學校,一個是醫院。

  買票之前就在討論著,是要去哪一館?後來問了售票員說可以買完再自行決定。

  阿星:「兩館嗎?」

  我:「你確定有心臟玩兩館?」(其實是對於票價非常的.....)

  阿星:「喔.....」

  我:「所以?」

  阿鶴:「你們決定就好!」

  那就~三張單館囉!
  付完錢後才在那想要買雙館,你們兩個實在吼!!!!

  阿鶴:「那現在要去哪館?」
  (因為兩館排隊是不同邊)

  我:「我沒差!你們選~」

  阿星:「所以是哪館?」

  我:「我有玩過鬼屋,你們兩個決定!..........

  阿鶴:「那猜拳好了啦!一人選一館,去猜贏的那邊!」

  我:(整個快無力,繼續恍神~)

  阿星:「那那....那醫院。」
  
  阿鶴:「那我就那個學園!」

  剪刀石頭布!

  雖然看起來很無言,一次就分出勝負,變好決定我們要去哪管也挺好用的!


  前往A館(屍蹤學園)進場的排隊去~
  
  工作人員前來問我們有幾位,看來是要湊人數進場。0。!
  大約只等了幾分鐘(早來果然是對的!)就跟著工作人員前往~搭電梯~
  不過並沒有任何工作人員陪同,只跟我們說要按16樓工作人員就開了

  在搭電梯中.....

  阿星:「看來只有我們五個人」

  我環視了一下電梯....嗯~阿星+阿鶴+兩位男生....四人啊?啊,對吼,還有OTZ|||

  我:「所以是我們五個人一組囉?」(我看像那兩個男生)

  兩個男生不曉得是害羞還是害怕,感覺有點出神XDDD

  一到達16F電梯一開就聽見那兩個男生的慘叫聲(?)

  我正思考著裡面的明暗度完全沒有注意電梯口有個 裝鬼的工作人員 ,當然更沒有嚇到。

  阿星:「哥要寄放東西,手機關震動沒?」

  我OS:啊?要寄放東西?(因為之前玩過的都沒有這樣....整個狀況外~炸)只好趕緊把手機拿出來關震動....不過一片黑暗,靠著本能的把手機套中拿出手機把鈴聲關掉正要收回去時,卻找不到手機套啊!!!!!!
  我:「啊.....那個,我....我找不到我的手機套 囧!」

  突然,白光就這麼照了下來!是收包包的工作人員的LED手電筒啊!

  我:「謝謝 ~ ^^" 」

  東西都放好後就前往 等候區去 ~(女鬼工作人員說等裡面那組的人之後再輪到我們)

  我們隊伍為~

  阿鶴 > 我 > 阿星 > 男生A > 男生B

  一片黑暗~不管再怎麼閉眼讓眼睛適應依然沒辦法,哀~算了

  緊接著工作人員拿了一點都不亮的小手電筒,還有一條塑膠管要我們每個人都抓著(怕有人走丟?)

  終於要輪我們進去....

  突然遠處傳來個聲音......


  有人耶~看到人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超級激動的聲音 囧
   

  
  然後就是先進去看影片~

  不過,我們大家的心思都不在短片上而是在看天花板

有幾個洞!不曉得會不會有特別驚喜,但...卻沒有,失望了~(欸)

  看完影片之後就是重頭戲啦!

  一路超級之暗,暗到........突然”砰!”

  我:「喵!」(對不起,我被嚇到的反應都是這樣叫OTZ)

  後面的男生A、B突然說要來,看來是被剛剛那聲嚇到!

  我:「唱歌?那要唱什麼?」

  阿星:「唱草泥馬好了,昨天聽弟弟在放」
 
  我:「可~可是我不會唱啊!!!!!什麼住在戈壁裡的~~~~」

  就走到了第一個場景~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東西!

  阿鶴:「可以亂翻嗎XD?」

  我:「不曉得,不過還是不要吧?」(我看著纏著危險勿入的黃布條纏著兩個假人頭)

  再我轉回頭時,看到旁邊的小櫃子突然伸出一隻手!!!

  
  男生AB:「哇!快往前走~」

  只好又往前走~昏暗地帶幾乎看不見....

  走著走著也許是走太快,後面男生A、B突然對前面喊著:「不要走這麼快,不要丟下我們!!!!


  之後看到了假廁所,用木板製做的洗手檯和保麗龍(?)製作的男生小便斗.....


  接著一個轉角,熊熊冒了出來!是男鬼!原以為只是出來嚇嚇我們,沒想到.....


  男生A、B:「啊!!!!他追上來了,他追上來了!!!前面的快點!!!!!
  
  驚恐!!原來鬼真的會追上來?不過實在太暗,所以根本就不曉得有沒追上來,畢竟我後面還有三個人囧!


  快步往前走,進到了個許多小房間的地方(其實是廁所)突然一扇門打開~我們看見有個人(鬼)就沒有去理會直有往前走去(我們還真平淡XD),後來發現....前面沒有路啊!!!

  我:「那,那到底要往哪走?」

  阿鶴:「開看看?!」

  看著打前鋒的阿鶴去開了廁所門.....最後一間,打不開.....

  接下來第二間....一打開,阿鶴立馬關上門.....裡面有隻鬼.....

  但是,鬼又自己開門要出來,結果.....看著阿鶴又走回去把門緊緊推上阿鶴:「你可以回去了!

  我:「你這樣他好可憐 =口=" 是說,我們到底要往哪走?」

 
  阿鶴不死心的又往第三間去開門,結果是空的.....

  我:「到...到底有誰可以跟我們說一下要往哪走QAQ?」

  原來玩鬼屋最大的困擾就是迷路!

  不是處處皆黑布簾就是死路.....

  之後我就看見了一隻手,指著....剛剛突然被打開的那扇門,原來一開始嚇我們的那扇門就是往下個場景的路。


  阿星:「幹麻不用說的啦!」

  我:「鬼說話就沒有恐怖感了?」

  說真的要不是我眼力好一點,大家好像都沒注意到工作人員跑過來指著路線,其實那個人就是前面追上來的那個男鬼



  緊接著是教室的場景,我們正努力東張西望找著傳說中的破關任務髮箍在這大片的空間下,只看見眾多的桌椅.....當要離開前....


  我:「欸~那邊看看?」(望著這唯一好像有東西的角落)

  阿鶴:(表示驚恐!)慢慢走過去,看了看....轉身離開....

  突然,我看著那個阿鶴以為的假人動了起來!

  男生A、B:「啊!!!!!!!不要過來,對對坐下,你的戲份已經完了!不要追過來!!!!!!!

  我OS:什麼你的戲份完了wwwwwwwwww

  這時候,聽到了另外一組的慘叫聲!

  阿星:「是不是我們走比較慢啊?」

  我:「還好吧?」

  又轉了個彎,一走進去是非常明亮的燈打著,原來是投影機!只是不曉得在播什麼,完全沒看見(後來阿鶴說剛走進去時好像有播些什麼陰森的東西)

  在這裡就發現了任務道具髮箍髮箍,我還看到了個資料夾板,上面用紅色膠帶貼了↑↓,好像沒啥意義?

  阿星:「哥,你拿那個要幹嘛!放回去!」
  
  我:「喔!沒啊!」

  阿鶴:「怎麼了?」

  阿星:「他拿那個要來打鬼啦!」

  我:「我哪有要打鬼啦!是看這個到底有要幹麻。」(一整個當做解謎遊戲在玩)

  男生A、B:「應該是要指路線吧!」

  突然.....:「前面的同學~~~等我們一下!」(是後面那組的)

  阿鶴默默的說著:「我已經不是同學了。」    阿星:「不要!」(意思:不要等他們)

  正當我們要離開此場景時,後面的人追上來了......

  阿星:「你們是沿路暴衝吧!」

  我:「你們幾個人啊?」(找話題~)

  後面組的個女生:「五個人。」

  我:「那我們現在就是十個人了~走吧!」

  
  接下來的道路是頭上的黑幕非常的低,只好整個人都是蹲低前進深怕被偷抓一把(?)不過卻沒有發生(失望)

  終於離開這走道,只見前頭左手邊的木板上用白漆漆著”請完成任務→”.....”請完成任務→”....牆壁!怎麼又是死路?雖然剛剛走過來時左邊有一處看到有個洞,明明就是按著”請完成任務→”前進的,被騙了QAQ

  只好叫後面那隊先過去(不然沒辦法往回走XD)

  又是聲慘叫,後面那組才一走過去不是嗎?不多想,我們也走過去....原來有個女鬼擋在那邊!!!

  阿鶴:「我有髮箍!」(超級鎮定)   
  我看著那女鬼拿了顆假頭,示意著要髮箍帶到頭上....

  當阿鶴把髮箍戴上那顆假頭,後面那組率先往前衝去......(後面的怎麼領先了~反了啦!囧)

  繼續往下走....突然有個人吊著出現!
  
  只見阿鶴一直拿著小手電筒照著那個吊著的鬼.....

  我:「不要一直照著人家眼睛啦!」OS:雖然沒說不可以拿手電筒照著鬼,但一直照人家眼睛也不大好吧!
  
  然後....然後就走出來了!!!(感覺好短?)

  出來時看著原本是後面的那組已經都拿好東西要閃人了,整個被超前就是OTZ|||

  這時...快被我們拋棄的那兩個男生說話了     男生A:「所以你們沒買另外一館?」

  我:「對啊!只買一館而已!」

  男生B:「那我們倆要怎辦?
  
  我:「那就~上吧!」= =+話說回來,也因為有你們兩個讓我們在這段路程玩得非常的歡樂~~~

  
  ※如果上方順序有不對請見諒,因為有點難重組回想wwwwwwww
 

  說真的感覺沒看到什麼鬼?這個價格近去給他超級的失望OTZ|||
  台中技術學院40元朝陽科技大學的80元的鬼屋辦的鬼比較有鬼樣,這邊的220元就只是...臉布纏繃帶垂頭散髮......完全看不見臉,實在是太暗了,唯一清楚的就是....一身的白衣........除了白衣還是白衣,沒有什麼特殊化妝來嚇人,結果還是學校學生辦得比較棒啊!!!!

  哀~也好在沒買兩館?感覺好不值得呀!整個平淡的走完A館,不過也許沒去B館所以才會這麼平淡?

 Lucia〞


外部連結:失蹤 日本驚恐の部屋-FB官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5433152

 回應文章

fred
2011/08/08 21:55
真假...被毆  妖壽喔~~這是提供人尖叫發洩的場所而不是打架的地方
被打的好慘喔....最近改版了...聽說AB兩館多了很多鬼喔....可以去一下!!!

Lucia〞(ximist) 於 2011-08-08 22:39 回覆:
  不過,門票真的挺不便宜的......
  會再考慮囉!

Lucia〞

fred
2011/08/08 12:35
b館真的不會很平淡的走完喔......
Lucia〞(ximist) 於 2011-08-08 14:52 回覆:
看了ptt後才知道....
主要原因是出在之前有人被嚇到哭,找人去圍毆那個鬼,所以現在不大敢用太可怕....
所以真的是去錯時間了 ~

害怕就不要去,去了害怕居然還打人家....現在的人真是非常......哀

Lucia〞

末一
影片內容?
2011/07/16 23:40
一開始看的影片內容是什麼??
Lucia〞(ximist) 於 2011-07-18 08:48 回覆:
  就~一位女老師對學生好像比較嚴苛(?)(大約5~6位男女),之後那群學生想說要把在辦公室裡老師的女兒給藏起來好出這口氣,所以反過來想要嚇老師!

  但....當老師發現自己女兒不建石道處的找卻都找不到人,也貼了尋人啟事的紙條.....回到辦公室的老師,只在椅子附近撿到了髮箍....就這樣XDDD

  說要找髮箍也是看了那歡樂的某網誌知道的,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哪邊有提示要我們尋找髮箍,或許我們太認真要找髮箍所以遺漏了很多東西?

L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