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北行二日 》樂章 Ⅹ ── 睡美人
2010/06/03 20:21:45瀏覽446|回應0|推薦0
  
  睡睡醒醒,這身體還真是難以一次睡好久(嘆)至少,心跳比較比較平穩些。

  現在,是11點...在躺躺好了,反正他也不會這麼早起床,如果下午2點有自己起床的話就算早了,但,應該是不可能吧!是我這不符合常理的睡太少,不過他睡眠時間是9小時多,是有點小長(茶) 人睡眠時間最好是6~8小時!

  就這樣讓自己在床上躺到12點,然後就到下面去了。刷牙洗臉...坐在沙發上喝著剩下一點點的水......

  看著翻身的他,發現他這姿勢整個就很像是一條美人魚,藍綠色相交的被子就這麼捲在胸口,從腰下方開是是攤開的,像極了一條魚尾吧!好想偷偷的給他拍下來,不曉得會不會介意(炸)但是,聽說在人家睡覺時拍照會不好,還是算了吧!(雖然事後他說我應該拍下來,他不喜歡在刪掉XDD)

  好安靜呀!抱著抱枕,我躺在沙發上昏沉沉的又快要暈過去,反正也沒事情,畢竟我最近的睡眠時間總沒辦法超過4個小時,這時能多休息應該也不錯吧?反正也才11點,搭的火車是下午4點45分的。

  緩緩的又闔上了眼,但卻有點擔心,畢竟他就睡在一旁的和室地板,我的頭上方。他,應該不會這麼早起床吧?不然看到我睡在這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想著想著就又失去了意識,卻還是依然清晰的聽見時鐘滴答,與外頭的走動聲。真討厭淺眠的我。


  因為有點冷睡了20幾分鐘就醒來一次,1點,終於時在事沒辦法在睡了,只是因為側身睡壓的我的左手臂好酸痛,慢慢的讓自己坐起來揉揉整隻左手。突然覺得肚子好空,昨天沒吃什麼今天醒來到現在也還沒進食......突然想到,半夜我說肚子空空時他拿了威德IN果凍要我吃(看著本來拿在手上卻滑落在沙發內的即時補充的果凍)先拿這來墊墊腸胃好了,不然已經不大舒服了。

  看著時鐘秒針跳動,分針走動已經要兩點了...這時間,淡水老街應該有人了吧?要去嗎?只是,感覺好累...而且他也還在睡...先,叫醒他好了!

  推了推他的肩膀小聲的叫喚,發現他居然邊睡邊握拳頭!睡覺不需要這麼的緊繃吧?這樣子會很累的。

  『兩點了唷,要起來了嗎?』邊說著,邊看著時鐘上的時間,因為我手錶的時間總是調快了兩三分鐘。

  「嗯....」

  『你,別這麼的緊繃,放輕鬆點!』
  讓他握緊拳頭的手打開,慢慢的揉捏著:『放鬆點....』

  「太放鬆會又睡下去。」

  『...那也不需要這麼緊繃吧?另外一隻手也是,放鬆!』

  看著他做起身子,順手拿起小桌子上的那瓶飲料...

  『一大早怎麼喝汽水?』

  「我以為這是蘋果汁...」

  『蘋果汁在這邊的桌子上啦!』

  應該是因為都是綠色瓶子,剛睡醒沒注意到,就看著他睡起來的第一口是汽水(笑)不過,那汽水的瓶蓋一直沒蓋,裡面應該也已經沒有氣剩下糖水的感覺了吧?

  後來整個人卻變成趴著的姿勢倒在床撲:「腰酸背痛,這邊好硬,好難睡......」

  『因為是和室木板啊!而且你的床撲是簡單的,並不是較厚軟。』
  後來幫他按摩了一下肩膀與腰,不曉得有沒有比較好些?
  邊按摩時他嘴巴小小的對自己的抱怨著自己幹麻不去睡床,睡地板睡到骨頭都快散開了。

  所以,是你自己不來睡的,哈!

  『所以,要起床了嗎?』

  「嗯!都讓妳吵起來了。」

  『哈!不過,應該是早上那個最吵吧!那廣播。』

  「喔~對啊!超吵的...那守衛的感覺和講出那樣制式的話挺不搭的。」

  『你被吵起來了對吧?是說,我們這棟到底是哪棟,停水那棟嗎?』
 
  「不曉得,只是就對那廣播很有映象。這棟...其實我也不曉得,應該不是吧!」

  『就算是的話,也有水了(笑)』

  「要去嗎?」

  『嗯....(猶豫)』

  「應該是還來得及。」

  『好,那你先梳洗吧!』



  在他梳洗的時間,我也回到樓上去整理、收拾自己的東西,和穿衣服...雖然天氣變溫暖,但也不能穿著小可愛出門吧!囧

  把床整理好,有動到的東西放好最後檢查著還有那邊沒有整理乾淨,都好了後就下樓去等他。

 Lucia〞
  

《 北行二日 》樂章Ⅰ ── 獨自前往

《 北行二日 》樂章Ⅱ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上

《 北行二日 》樂章Ⅲ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中

《 北行二日 》樂章Ⅳ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下

《 北行二日 》樂章Ⅴ ── 朋友 上

《 北行二日 》樂章Ⅵ ── 朋友 下

《 北行二日 》樂章 Ⅶ ── 食事

《 北行二日 》樂章 Ⅷ ──

《 北行二日 》樂章 Ⅸ ─ 心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9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