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北行二日 》樂章 Ⅶ ── 食事
2010/05/31 23:30:31瀏覽507|回應0|推薦3
  開門進去,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貓咪正在跟客人玩耍著,超~可愛的>///<
  魔王帶著我走到最裡頭,櫃台前面...合併了四個桌子,就是我所訂的10人位置!還有一隻大狗在我們座位旁。

  目前只道了八位:我、鴞、魔王、鐵麻麻、銀狼、三位噗友,還差銀狼的朋友與一位噗友!在等待的時候,席森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看看我(本來說不來的!)見面的同時小聊了一會,我說,兔子呀!別又開始一直抽菸了(敲頭)
  終於,全都到齊,開始點餐......

  看著菜單,其實我已經放空狀態。不曉得吃什麼外加上沒胃口...不過最後卻還是點了培根洋菇義大利麵套餐!反正吃不完還有人可以幫我吃(誤)在等待的時候我開始介照著各位給各位認識,畢竟,除了狼狼的朋友不認識之外,基本上都是我認識大家,大家都互不認識(茶)介紹完畢後,魔王很壞心的要我也跟大家自我介紹......我幹麻還自我介紹(嘟嘴)大家都已經認識我了不是嗎?除了那位銀狼朋友緋,那,我也只要對著她自我介紹不就好了,對吧對吧!=3=

  點套餐的人有沙拉、濃湯、甜點(茶凍)。看著沙拉啃了一口就不怎麼想吃,馬上被某人吐嘲:吃菜很營養,幹麻不吃?
  『我又沒說不吃,只是不想吃這麼多....』(哼,你這單點!)

  不過我真的沒吃多少就給朋友解決了(炸)
  

  開始送餐時,大家好像都會忘記自己剛才點了什麼餐點,每次都要你看我我看你的思考這道餐點是不是誰的XDD"
  真是,以後點好自己寫起來點什麼東西好了,就不會忘記點了什麼了(笑)

  然後,看著某人在畫畫也很讓我手癢,跟他借了本子與筆畫了起來囧

  當服務生,送上濃湯...繼續畫......
  當服務生,送上主餐...繼續畫......

  「路希亞,你不吃唷?」(一堆人的目光對著我,噗友對著我問著)
  
  『要啊!等等....』

  「在等下去就冷掉了...!」

  『喔!不會啦!』

  越畫越不順手,還是先吃好了....

  拿起叉子咬了一口,噁,好油!雖然本來就曉得培根會比較油,所以才點茄汁,可是....這已經油到讓我開始反胃......,喝了一口開水,叉了一塊菜(好像是蘆筍?)
  叉起麵往嘴裡送去,這時被坐在我前方的人阻止....

  「義大利麵不是這樣子吃!」

  讓我突然回魂!因為反胃感讓我邊吃邊出魂狀態 囧
  
  『呃~?』頓時,停止手上的動作!

  「先,用叉子用一點麵起來。跟著我做!」

  『好!』右手的叉子叉了兩三條麵。

  「然後,放到湯匙上,轉!」

  『放到湯匙上...』跟著步驟做,把它放到左手拿的湯匙上轉轉轉....耶!好棒唷!

  「這才是吃義大利麵的方式!」
  
  『好的。呵~(不好意思的笑著)』抱歉,整個就是心不在焉的用餐,而且也沒有很注重吃的方式。(倒地)

  吃了第二口,整個油膩感充滿嘴。這時剛好有朋友打電話來....說要過來!不過他本來是跟席森約8點見,結果席森來一下就走,變成他會過來XD!你們兩個是怎樣,之前一個說會來一個說不會來,現在的情況到是相反(茶)
  『你現在來可以呀!反正我....到也才沒吃幾口XDD!』
  跟那四位噗友說某某人要來,繼續看著我那盤義大利麵.......看到來那位朋友已經來了XDDD"

  魔王:「你前10分鐘和後10分鐘怎麼都一樣!都沒消失啊!」
  『 QAQ 我,我嚥不下去嘛......而且,人家已經吃兩口了! 』
  魔王:「趕快吃!」

  QAQ 魔王拔拔是壞人!好兇!

  捲著麵,慢慢的送進嘴巴,我的第三口....噁~快,快吐了QAQ
  慢慢嚼著...忍住反胃感,看好廁所位置,慢慢的,吞下.....

  望著朋友『幫...幫我吃掉好不好.....(楚楚可憐望著)』

  「路...你才吃多少?多吃一點!」

  『嗚~幫我吃掉啦!我在吃一口就給你.....』

  顫抖的手捲著麵....這是我最談吞下去的一口,不曉得嚼了多久才吞嚥下。

  『給你。』馬上推給朋友,順道跟服務生拿刀叉...不對,是湯匙叉子......吃飯吃到腦筋混亂了(倒地)

  看著桌上尚未喝,已經冷掉的濃湯,拿起湯匙一口口的送進嘴。液體類的果然比較仍容易下肚......沒吃多少,卻點了330的套餐,到底是好還是壞 = =?好的是有濃湯可以喝,壞的是...基本上都不是自己將餐點吃完卻花這麼多錢(倒地)

  魔王因為有要錄影先離開,鐵麻麻玩起自己的PSP,銀狼和緋邊用餐邊拍寵物,鴞默默的畫圖,我則和噗友們一直聊天囧!

  緋因為時間問題先走,之後鐵麻麻也先行....銀狼繼續玩寵物(!)鴞也跑去玩@_@
  我依然還在跟噗友們七嘴八舌 囧!
  不認識的人約一起就是會有這種困擾,其實該先走的...只是講到某些事情又讓我不想走OTZ,所以我的淡水老街就沒去成了(倒地)

  對不起呀!鴞、銀狼...我太多話想要講了,對不起!

  離開餐廳已經算是最後一批客人了吧!已經快10點半了。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卻還是沒有讓自己充滿愉快感,但卻更讓自己了解了某些字的意義(詳者便知)就這樣,大家走到捷運,結束了晚上的聚會。

 
Lucia〞 


《 北行二日 》樂章Ⅰ ── 獨自前往

《 北行二日 》樂章Ⅱ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上

《 北行二日 》樂章Ⅲ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中

《 北行二日 》樂章Ⅳ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下

《 北行二日 》樂章Ⅴ ── 朋友 上

《 北行二日 》樂章Ⅵ ── 朋友 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8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