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北行二日 》樂章Ⅲ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中
2010/05/27 21:02:34瀏覽1962|回應2|推薦0
  身體越來越感到不適,茶的關係嗎?

  再次送上茶的夜華,幫我倒了茶到杯子,拿了保溫用的茶罩,把茶壺蓋住。這次,學會要保溫了?

  我吃著餐點眼神亂飄逸,讓各執事們都會停下腳步問候我怎麼了……就只是觀察執事們,以及……已經有點吃不下了(默)
  將盤上剩下的牛角麵包放到自己的盤子上,切成三等分,因為太酥,皮幾乎都脫落,裡面是培根與起司,也是我喜歡的,只是太鹹了點,這兩樣東西都試鹹的,放在一起就會覺得……好鹹囧!
  這時,有位執事告知了司康餅( SCONE )的吃法就退下……因為 這時有位夫妻要進來用餐,趕緊前往接應,目前該餐廳為預約制,那夫妻沒事先預約所以無法進入,親切的給了傳單送了客人離開。這態度還算不錯(笑)

  就當我用完第三層餐點,光很可愛的走過來幫我拿取第二層餐,結果和夜華犯一樣的錯,(三層架的缺口是我這方向啊!這個該好好訓練一下。),詢問著是否需要幫我切開思康餅好讓我食用,當然是好呀!能夠不自己動手是最好的,不然那10%服務費不就浪費掉了?然而還能夠看看執事們訓練的程度到哪!
   很成功的將餅分成兩半,光很高興的用日文喊了一句:サクセス!(成功!)笑著把盤子在我前面不遠處,說明著先用奶油抹過在抹上藍莓果醬,不見得要兩片合起來吃,也可以一半一半享用。 然後就退下了。光你好可愛呀!整個就是寵物系的感覺(誤)

  藍莓果醬……一直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OTZ ,不過也正好可以拿來實驗看看(感覺我好壞 囧)

  把一半司康餅( SCONE )放到自己的盤子上,用 butter knife 抹上奶油,切了一半又一半,送進了嘴裡……呃~好乾!馬上喝了一口茶,意外的跟茶的味道很搭,整個就覺得有清香感,或許是茶比較溫熱的關係?

  慢慢的,一口口放入嘴中品嘗,夜華走來問問了餐點是否合胃口,我只能點點頭,手烏著嘴嚥著那司康餅,不要在我剛把食物放到嘴裡時來問問題呀!
  放下刀叉,看著來來往往的執事們,夜華感覺到我視線,前來詢問,我說想去 Toilet,夜華很紳士的要我隨他跟去。

  往屋子更裡面走去,發現裡面的窗戶是用紅色窗簾遮蓋起來,看不到外面,映襯著華麗的水晶吊燈,感覺上又是另一種特別氣氛。不曉得往後有沒有機會坐在這邊用餐。
  走進 Toilet 他居然說小姐請慢用!我驚訝了片刻,關上,上鎖。這邊用請慢用有點怪怪的 囧?讓我愣了好一會。

   環顧四周,卻絕得廁所怎麼過於簡單化了?除了那精美的垃圾桶之外,剩下的就非常可惜,就像家裡的浴廁的感受一樣,只不過這只是單單是Toilet。走出Toilet,發現夜華走上多了白色毛巾是給我擦手用,其實我在裡頭已 經用紙將手擦拭乾,又問問是否要護手霜,呃~不……不需要,等等是我害怕的味道那可是很可怕的事情。接著帶我回座,慣例的幫忙拉椅子讓我坐下。

 Lucia〞

《 北行二日 》樂章Ⅰ ── 獨自前往
《 北行二日 》樂章Ⅱ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72716

 回應文章

ㄚ鶴
裝潢
2010/05/28 10:07
他們噗浪也有說要準備要裝潢了
所以再期待吧

只能說還在試賣期間囉XDDD
至少有一直再改進

Lucia〞(ximist) 於 2010-05-28 15:55 回覆:

  只是我覺得,既然是試賣期,應該做些優惠或者是贈送點什麼,來補足疏失,但是他們卻沒有@_@

  以前我搭過剛開幕的餐廳,因為些小疏失,就給於免服務費的優惠或者是試賣期多少人預約就再打九折(免服務費)

  不僅可以吸引顧客上門,也能夠讓顧客認為是賣期間有差錯不要緊,因為用低價來嘗鮮,往後,正式開始也會想看看他們改變成怎樣而再次光臨。

  他們目前的作法,應該也只有學生會是常客,剩下的,可得好好加油來抓住人。

 Lucia〞


ㄚ鶴
執事
2010/05/28 08:12
他們的食物都很乾

量其實不多說
只是讓人喝茶喝到飽
XDDDDDDD

廁所對女生而言一直有人在外面等
似乎都會怪怪的不習慣?

Lucia〞(ximist) 於 2010-05-28 08:14 回覆:

  我是對於裝潢上大大的失望,因為台中有家『英國麗緻茶館』 廁所非常的華美,原以為他們那邊也是會這樣,結果......卻是普通到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等待,我到覺得還好,只是他講的:請慢用。讓我囧到,哈!
  SCONE真的是太乾了,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L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