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北行二日 》樂章Ⅵ ── 朋友 下
2010/05/30 19:13:18瀏覽466|回應0|推薦1

  裡頭人真不少,也許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吧!


  之前答應了友人說要製作東西,那時就打算五月份要上來永樂買布,很剛好的把所有的事情排再同一天,也拼命的跟老媽討取過夜,這行程當天來回的話,我回到家都不曉得是幾點了囧,不然就是要刪減許多行程,累死自己(汗)


  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喜歡的布料,應該說,適合的布料。再這路線狹窄又要人跟擠在一起...挺不喜歡的(炸)
  後來狼狼說以前買製作貓耳布料的地方有很多零碼布,只是不大,看我要不要去,那邊有毛茸茸布。她說是在角落,可是也忘記是哪個方向,我們就再永樂 2F 繞了一整圈,總算是找到了。在貨物電梯旁。

  那邊有很多種布料,一般裏布、窗簾布、皮革、小碎花、絨布、毛巾布...等。瞄到角落,看到我想要的布,趕緊拿起來丟到籃子內(前方放有小購物籃),深怕旁邊的客人會拿走。在這零碼布的上方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一捆 50 元買五送一……還真的給他有點難挑!因為布料的大小不一,就算看到喜歡也會因為太小塊而放棄…最後只選到了 4 個,因為狼狼看到隔壁有我在這看見喜歡的那布料有大塊的零布,所以就在這邊拿了這幾個,就到隔壁去問問價錢,還真的有點小貴 QAQ 毛絨布你好貴,最後狠下心來買 .... 你好花我錢呀(哭)

  這時,發現身上沾買了毛屑,整個就像跟貓咪玩耍過後的樣貌!還好鼻子還不至於養。之後到 3F 前往拿取狼狼的衣服,不過卻還沒好。也因為我問了手工不錯的店家,狼狼也帶我去看看 ...... 聊了好一會,結果時間上變得有點趕囧!


  出了永樂,來到外面一材料店,要買漂亮的珠子,但晃了一圈沒有看見想要的,快速走出那潮濕味很重的材料店。 (老闆你應該開個除濕機吧!)

  本來狼狼還想帶我去別家,但時間不允許,只好快速前往北車搭捷運。在路上,鴞傳了簡訊,過問是否有要帶什麼東西,然後,他要從家裡到用餐地點(芝山)了,當下沒想很多,只回他記得帶上錢包即可,最後才想到有樣說要給我的東西忘記提醒他帶 OTZ (我腦筋果然不清楚了 囧)


  來到地下街入口,發現了一加賣水晶的店,就想說進去找找是否有我想要的珠子,狼狼也很有興趣,所以就看了一下時間...應該還來得急?就走進去了XDD

  一進去,就看件放置在收銀台旁的小小的水滴狀紫水晶,看了一下不是要找的那種紫水晶就用丟的放回去,馬上被人罵!(死)

  呵!不好意思,我的壞習慣呀(抱頭)真是抱歉 ...... 看到不是自己要的劣品就會想要用丟的,我不是故意的 QAQ


  後來看到了貓眼石,但,紅色的貓眼石卻是沒有鑽洞的,問了一旁服務人員,說旁邊有掛鑽洞紅色的 ...... 紅色?哪來的紅色,那名名是橘色啊!狼狼,這是橘色對吧?我應該沒色盲吧囧?只好放棄,也接到鐵麻麻到捷運出入口等後我的電話,要他在等我十分鐘。

  最後,繞了一圈,看到了很漂亮的紅色水晶,不過切割越圓的越貴(廢話)只好買橢圓形,也挺適合,那顏色真的紅的很漂亮,快速的結帳,從地下街衝到北車去。

  下地下街,馬上打電話給魔王,要他這騎車的看是否能夠先到達餐廳,畢竟預約只能延10分鐘進入,現在已經5點53分了!(我的手錶總是比較快~當時好像是50分?)搭上了捷運,開始接到大家的電話,亂到我一直口誤>"<~

  「冷靜點,別急,慢慢說就好。」

  『鐵麻麻,我當然知道要冷靜,只是,因為大家同時打電話給我,會錯亂囧!』


  出捷運,也一連接了三個人的電話(幹麻都同時打電話啦!還好我手機有插撥功能。)


  魔王到捷運出口找我,他已經先進去了過了,真是太感謝啦! ^ ^~


  而不曉得位置的鴞也剛好從捷運的另外一個手扶梯下來,好在的是同時間,不然就要把他丟在這邊好幾分鐘(原本預計5:50集合)


  先到的噗友們已經在餐廳門口等我,跟大家打了招呼就一同進去。


  芝山捷運旁的──貓花園餐廳!


 Lucia 〞

《 北行二日 》樂章Ⅰ ── 獨自前往

《 北行二日 》樂章Ⅱ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上

《 北行二日 》樂章Ⅲ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中

《 北行二日 》樂章Ⅳ ── Gloria ~ 執事喫茶 下

《 北行二日 》樂章Ⅴ ── 朋友 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7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