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思念隨風...
2013/10/29 23:54:53瀏覽172|回應0|推薦5

    在這乍暖還寒的秋意天,日夜溫差總是大的嚇人,忽然之間的一個念頭,是該撥通關心的電話,叮嚀這令人困惑的天氣可別受了風寒。

 

    當我拿起手機之後,不由自主想起最重要的那段叮嚀,應該是要留給您的,可是就在這短暫的一秒鐘閃過腦海的念頭,我忽然發現,就算那一頭接通了電話,也無法將話筒遞給我想要找的那個人;是的!我總是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忘記您已經離開的事實,可是卻又會不小心將這個記憶遺落。

 

從小到大,從離家到返家,在許多年間反覆不定,而您一直在那裡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們總是短暫的相逢,這樣的模式也一直沒有改變過,可是,您關心卻一直都在身邊,在耳語,也從未改變過;過去的我不懂,但現在我有點明白,也許您期待收到我叮嚀的心情,就像我期待還能再給您叮嚀一樣,是同樣的想念。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924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