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天使的一封信
2008/07/04 23:12:36瀏覽584|回應1|推薦5

    在六百多個日子裡我們一起走過,旅程對你來說不知何時才會到站,而我卻將在中途停靠輾轉了;不捨終於在回頭憶想的時候萌生,無法狠下心將它截斷,只得任由它逐次侵佔。

    當我在此與你相遇,你成為我的天使,彼此分享所有的心情與挫折,一起為了目標努力前進,就算失敗了也能得到鼓勵;特別喜歡對你炫耀山林的幽靜、星光的飄渺,雖然總無法讓你站在我身旁一起仰望,卻約定在離島的土地上,吟唱你專屬的歌曲,等待流星‥‥

    原來,習慣有天使在身旁守護時,很容易忘了天使也會落淚,也會悲傷;無法給予你些許安慰是我最深的歉疚,於是我失去了讓天使守護的幸福,所有的不安和迷惘,都該學著自己釋懷,自己承受;我努力讓我們的距離緩慢增加,試著習慣沒有天使守護的日子。在決定離開的那一刻,自私地藏起所有的言語,獨自醞釀著我的離愁。

    親愛的天使,也許你讀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已離開了;我相信,蜷縮的羽翼將等待你的振翅,引領你往更高更遠的天空飛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2013868

 回應文章

cutetracy
天使
2008/07/07 20:03

看到這封信的確嚇了一跳~原來聽到的消息是真的!!!

忙碌的日子分散了彼此的寒暄與關心…謝謝你曾經對天使的守護

勇往直前吧~人生總有不同的停靠站,希望往後的每一站對你而言,

都有不同的收獲與奇遇…或許在下一站,你可以遇見專屬於你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