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2/26 22:41:21瀏覽385|回應0|推薦10

從遇見你而認識你,已過了好多日子,總是斷斷續續的得到你的音訊,也許是網路的發達,自從離開打工的便利商店,遇見你也只能在MSN裡,還記得憑一股傻傻的勇氣,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認識你,也許你早已經忘記,可是我卻記得我們在電腦前簡短的交談內容。

    你是可愛而善良的,從一篇悲傷的日記,明白你曾受過的傷害,然後在那之後遇見,讀著你對我鍵入釋懷的文字,我寬了心,而之後你卻又不再出現電腦前,我只能竊竊思忖,你是開心的,幸福過著你的每一天。

    可那緣分總是捉弄,當我再次遇見你,你為了愛傷神,困擾而難過,當盡我的力氣給予你安慰,卻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只適合在你受傷的時候出現;而我對於你的存在,是否僅僅一長串斷續而遙遠的文字,為此,竟不禁感到悲傷酸澀。

    昨夜相遇,相隔竟又半載,因為你的一份純真,而讓許多針鋒能輕易刺傷你柔軟的心思,我知道你已能對我傾訴,可我卻無法圈著你的心保護你,只能將現實的傷害抵禦降低對你的創痛;你的哭泣,會有不捨在我心邊圍繞,如果可以拭去你的淚水帶給你歡笑,就算只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會將我的心一直溫熱著。

《晴兒,希望你能不再受傷而哭泣,難過的時候,但願我的手能擦去你的淚水,我的心能綻放你的笑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164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