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閑憩
2008/03/03 22:18:09瀏覽418|回應0|推薦7

    恣意放縱一個不是假期的日子,晴朗有風的日子,不管站在任何角度,都會有些許幸福卻又微酸,這樣充滿神奇的時光裡,什麼事情也不想碰觸,仰望著湛藍無比的天空,當脖頸酸透之後,乾脆讓自己躺臥在陽台的地上。

    下午的微風不曾停過,偶而有麻雀急飛而過,而那隻搖頭晃腦的白頭翁,在相視之後,卻在我來不及開口的當下展翅離開了,還留一片完整的藍色,和視線怎麼也無法拋走的稜簷;曾經在一棟座落土城的公寓裡,獨自躲在頂樓暖暖曬著陽光,將全身的毛髮皮膚都烘的酥透了,也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當微風輕拂著我入眠,反覆睜眼與闔眼間,才發現原來忙碌讓我將如此多的記憶塵封,將許多情緒壓抑而無法宣洩,在淺夢中反覆騰翻。

    時間就這樣在什麼也沒動作的我的手中消逝了,早上才從你租賃的寓所離開,下午便躺在我們房間的陽台,昨日一夜暢敘,與你的同學聊的忘我,發現自己與你都跨越著年齡的隔閡結識著朋友,將我們各自擁有的友誼融合一起,時日一久,我們竟也不像兄弟了,而是朋友。

    予你通電話對你炫耀,我正享受著藍天與陽光,你些許的詫異;等你週末歸來如果也是微涼好天氣,你也可以將陽台佔據,打個悠閒的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loke&aid=166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