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左”“右”正名》
2012/10/10 01:16:33瀏覽255|回應0|推薦0

近百年来(更正确的说:自马共污染人间世界以来),出现了“左派”——“右派”、“左翼”——“右翼”、 “左倾”——“右倾”、“左联”、“左协”、……等新名词。这些含有“左”“右”的新名词,人们都默契的定性为:“左”指“马克思共产党的”,“右”指“反马克思共产党的”。但又有些人把其认定为:“左”指“激进的”,“右”指“保守的”。还有两派互相敌对的认定:“左”指“革命的、先进的”,“右”指“反革命的、落后的”与“左”指“邪恶的、卑劣的”,“右”指“正统的、善良的”。结果,不但把“左”“右”文字的原意给极大地污染,并且给搞的混乱不堪。更糟糕地严重地把“是非”“善恶”给搅的一锅粥,让人们“黑白不分”“善恶混淆”,甚至颠倒。把一个人世间亘古未有的,极端卑劣邪恶(集万恶之大全)的东西,与正统善良的事务,平起平坐座的平等对待,实在是对正直善良的极大侮辱。极其严重地影响了整个世界和人间的正常秩序和安宁。更遗憾的是,一个多世纪来竟然就无人看到此事,更无人提出改正之意念。为此本人严正地在此提出此事,并列出以下的对“左”“右”文字的正名和从根本上纠正;所含有“马克思共产党的”、“反马克思共产党的”之意的“左”“右”文字,善良明智的人士应该自觉地更改为下表中所列之项的新文字,不应再用“左”“右”称之:

 

    “左”                                                            “右”

==================================================================

1“马克思共产党()                                  “反马克思共产党()

2“恶”                                                            “善”

3“卑”                                                            “正”

4“兽”                                                            “人”

5“匪”                                                            “良”

6“奸”                                                            “直”

7“魔”                                                            “佛”

8“黑”                                                            “明”

9“野”                                                            “文”

10“蛮”                                                            “礼”

11“赤匪”                                                        “白营”

12“红魔”                                                        “白区”

13“卑恶”                                                        “善良”

14“兽性()                                                 “人性()

15“达旦()                                                 “天使()

16“谎言封禁”                                                “真诚开放”

17“暴政愚民”                                                “自由民主”

18“人间地狱”                                                “人间天堂”

19“打砸抢烧杀”                                            “温良恭俭让”

20“匪盗抢劫()                                          “抗匪护卫()

21“集万恶之大全”                                        “真善美恒”

22“荒淫邪恶男盗女娼”                                “光明正大男耕女织”

23“全黑操作、无法无天”                            “全公清透、严法规纪”

24“遵循野蛮森林法则()                          “遵循文明仁义理智信()

25“癌症癌细胞人类之癌()                      “健康肌体预防遏制人类之癌()

26“粮票油票购物票、肝炎水肿饿荒孚”     “丰衣足食、身心安泰”

27“妖魔豺狼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   “神佛圣贤善良明智有为仁人义士()

28“枪杆子出政权,屠刀压民头,无法无天” “民主自选,人民监政,司法独立”

29“财物靠抢劫,技术靠奸盗,交际耍无赖、 “文明创物丰,先进科技精,制度社会和,

 穷武尽张闹”                                                 实力不用充”

30“抢掠,盗窃,寄生,挥霍,破坏,毁败,         “剿匪,铲盗,创建,维护,秩序,安宁,

 轰乱,荒谬”                                                   康泰,纲正”

31“书报,媒体,通讯,网络,言论,思想,         “书报,媒体,通讯,网络,言论,思想,

 人身,居旅,游行,结社,……全封禁”         人身,居旅,游行,结社,……享自由”

32“自相残杀、互相攻奸、挑闹轰乱、          “助人为乐、互敬互让、礼义廉耻、

 运动连连、人性泯灭、道德丧完、             和谐温馨、莺歌燕舞鸟语花香、

 朝不保夕、人心荒荒、安全崩溃、             安居乐业、国泰民康、极乐永生、

 鬼哭狼嚎”                           人间天堂”

 

实用法举例:

1.原“左派”应改为:“马克思共产党派”、或“恶派”、或“卑派”、或“兽派”、……等。

2.原“右派”应改为;“反马克思共产党派”、或“善派”、或“正派”、或“人派”、……等。

3.原“左翼”应改为:“匪盗抢劫翼”、或“全黑操作、无法无天翼”、或“荒淫邪恶男盗女娼翼”、……等。

4.原“右翼”应改为:“抗匪护卫翼”、或“全公清透、严法规纪翼”、或“光明正大男耕女织翼”、……等。

5.原“左倾”应改为:“匪盗抢劫倾”、或“枪杆子出政权,屠刀压民头,无法无天倾”、……等。

6.原“右倾”应改为:“抗匪护卫倾”、或、“民主自选,人民监政,司法独立倾”、……等。

7.原“左联”应改为;“遵循野蛮森林法则联”、……等。

8.原“左协”应改为;“妖魔豺狼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协”、……等。

 

星光联系:xga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692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