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与钓鱼岛事件联系的》
2012/09/26 00:50:19瀏覽177|回應0|推薦0
  蒋介石一生最大的失误,甚至可说是罪过就是:联共抗日。结果没败于日军,却毁于共匪。不但全军覆没,更让几亿同胞残遭旷世之灾,几千年的中华文明毁个精光!!!


  当然这其中那个一生没做一件好事的通匪卖良的下三烂张学良也是要负至少一半的罪责!!!


  孙中山也不是个好东西,他的联共、联俄、容共、扶共政策,才成为中共成长壮大的温床。并造成永远都无法除净共奸的根源,这也是国民党失败的一个主要因素。他的婆娘宋庆龄,更无耻的投苏、媚毛、最后一头扎进匪窝成为匪首之一。


  这里边最好的,要算是一生光明磊落的大英雄汪精卫了。如果汪的曲线救国成功的话,共匪必亡,几亿国民得救,中华文明文物不会毁灭。即便是中国融入“大东亚共融圈”,过上今天日本的民主自由的日子,比红匪魔窟几千万非正常死亡、几亿家破人亡、小监狱、大监狱、书禁、网禁、媒体禁、……暗无天日的生活,不知要好百千万倍吧!!!


  善良明智的人士,爱的是:自由、民主、文明、幸福的国,而不是愚民、暴政、抢掠、贪腐的政权!!!


  卑恶愚蠢的狗奴,爱的是:能赏赐它人肉骨头的海盗、能捅它那最后一刀还让它吃的很香的主子!!!


  中国大陆那些是非善恶不清,掉了脑袋都不知是怎么掉的粪青们,它们对几千万非正常死亡、几亿家破人伤、信阳人吃人、道县大屠杀、中华文明品德毁尽、药家鑫的杀人、小月月遭轧、……,毫不理会;而却为处在一个文明幸福的小岛,歇斯底里的狂嗥。就让它们当先锋炮灰,为暴政主子夺岛卖命去好了,也正好试试他们的真假“爱国”!光在自己家里嚎叫、打自己人、砸自己东西、……,这是英雄吗?只能说是一邦子被愚民剜了人脑的蠢兽吧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688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