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县大屠杀》(深思)
2012/09/06 12:56:1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参考链接:https://city.udn.com/61974/4862108?tpno=0&cate_no=0

 

  一.共匪之为匪的又一铁凿证据。

  二.匪帮都是靠抢劫起家,抢劫是古今中外最卑恶严重的刑事犯罪。而马克思共产党的抢劫更是人类史上亘未有超级抢劫(如:土改、工商改、私房改、打砸抢烧杀查四旧、逼人自焚强暴拆迁、……)。

  三.共匪就是抢了别人的钱,买了贪心人的命,打下红江山(集万恶之大全:抢、杀、骗、暴、残、蛮、……)。

  四.那些所谓的贫下中农红骨干,也正是吃人血馒头而翻身感恩的无赖流氓下三烂。

  五.从《道县大屠杀》,清楚的暴露出,这帮靠吃抢杀别人的人血馒头而翻身的匪徒,把自己的幸福完全建筑在对别人的惨害上,是地地道道的毫无人性,禽兽不如,只能以魔鬼相比的东西。

  六.匪徒没有自食其力的能力和愿望,都是靠抢杀吃人血馒头寄生过活的。因此它们都必要持续的抢劫、一再的抢劫,抢劫完本国的,再抢劫国外的。这也就是马克思所说的“共产主义没有国界”。

  七.共匪的禽兽不如的超级抢劫,把自己置身于火山口上,因此它们也都是惶惶不可终日。这也正是毛贼所说的“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的哲学”。它们内斗外斗,杀尽所有外面的“敌人”再自相残杀内里的“内奸”。正如一些故事中所描述的“一帮海盗,吃完了掠来的人肉之后,就自相残杀起来,直到全部死光!”。苏共斯大林的大屠杀、中共毛泽东的大屠杀、柬共红高棉的大屠杀、……,都让人毛骨悚然的证实了这一真理。

  八.星光将共匪作人类之癌的比称,是极恰当的类比。并且其结局将是如机体癌症一样的,必趋于机体的整个崩溃死亡。对共匪——人类之癌所引导的结局,也就是人类的灭绝,世界末日的到来!!!

  九.另一个重大奇象是:那些被杀害人为什么:

  1.反正一死,却等着去死,不联合反抗?

  2.反正一死,却等着挨宰,不造反暴动?

  3.都毫无警觉、顺如猪狗奴隶、甚至有的死到临头还高诵毛贼语录?

  十.从这些被害人:不躲、不避、不逃、不反抗、不暴动、顺如猪狗奴隶、死到临头还高诵贼录,说明了:

  1.中国人(以及所有能以自发产生共匪政体国家的人,如:俄国人、朝鲜人、越南人、柬埔寨人、……),都是些尚处于进化兽级的生物。其待质是:缺乏或毫无人性、极端自私、欺弱怕硬、懦弱低能、贪婪残暴、愚劣野蛮、眼光极端短浅、弥漫森林法则、只能盛行野兽的卑恶暴行、不能伸张人性的正义之举、……。

  2.“物先腐而后人腐”,正是由于中国(以及所有能以自发产生共匪政体国家的地区),极端适合马克思的,人类亘古未有的,极端卑恶荒谬,只能以妖魔相比的、集万恶之大全的:抢掠、残杀、谎言、……为本的宣教,所以才使的共产党能以在这些地区:孳生、成长、壮大、牢不可破、并向外迅猛扩散侵袭、……。

  3.癌症的产生与结局和机体的遗传本质、致癌物质的侵袭、制癌疗治的方策有着直接的关系。同样人类之癌马克思共产党政体的产生与结局也是和该地区人性的本质、马共主义的侵袭、制共剿匪的方策有着密切的关系。癌症、匪盗、马共,可说是人世间最大卑恶三胞胎。它们的生机、制约、结果都可互为借鉴参考。因此防癌制共:要从根本、要及早警觉、要澈底铲除!!!

 

  星光联系: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682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