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尤其台灣的當務之急!!!》
2013/06/09 03:29:17瀏覽293|回應0|推薦0

   馬克思共產黨,乃是“人類之癌”。對全世界全人類來說,已是末期之“癌”。而對台灣來說,更是:內滲(黨、政、軍、商、媒體、文教、科研、……,早已全面滲透。不但共奸共特斬不尽割不斷,並且共匪的變相組織,在台灣明目張膽的孳生漫延,像李敖父子這樣的親共分子,更是猖狂的在黨政、文教、媒體、民間,為共匪拍馬溜須,上竄下跳,不可一世),外包(軍事、外交、經濟、文化、媒體、宣傳、……對台灣全面大包圍)。這樣嚴峻的形勢,只等適當的時機,北京一聲令下,內外包合,台灣傾刻即為共匪繼港澳之後的,也是中國最後的一片淨土化為烏有,淪為匪區!!!

   因此明智善良的人,尤其是台灣的同胞,不能不看到這點,馬克思共產黨,對全世界尤其對台灣的極其嚴重的威脅。當前最迫切需要的是,團結一切反共力量,組成全世界、全台灣的反共聯盟,用治療癌症樣的方策:早治、澈治、不留一個癌細胞後患,將馬克思共產黨——人類之癌,消除在它大暴發之前,挽救人類、挽救台灣、挽救你我善良同胞兄弟姊妹於被共魔吞噬前!!!

   星光聯系:xgslrl@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773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