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孙、宋、蒋、汪》
2011/05/24 13:03:26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在这里,抛开一切俗见,而大胆地只从最后的:真善美恒的基准,来重新评价:孙中山、宋庆龄、蒋介石、汪精卫,这四位近代极具影响的人物的人品与价值。

 

  一.孙中山。

  在一般的评论中,几乎不论是从哪一派别、哪一政党、哪一信仰、……,都一致认定:他是一个:利国、利民、推动社会前进的正面人物,没有一个敢于否定他的!其实真得是这样吗?在此我们公正地列出以下几点事实:

  1.从全世界的情况来看,如果中国没有孙中山的革命,可能现在的中国将是一个如日本、英国、……国家样的君主立宪制的民主自由繁荣兴旺幸福安详的国家。

  2.如果没有孙中山的革命,中国人民不会遭受近百年的内战。

  3.历史完全证实,中国人民也都知道和承认:中国共产党完全是依附中国国民党孳生发展和壮大起来的。因此万恶的中共所给中国以及所给世界造成的灾害,其根源与孙中山有不可消殁的责任。

  4.孙中山的三民主义,不是什么别的,也不是他完全自创地,而是马克思共产主义的一个比较缓和的变种。这不难从多处可以看出和证实:

  三民主义:节制资本    平均地权       世界大同

  共产主义:反资改资    斗地土改       共产公社

  5.孙中山的辛亥革命成功后不久,苏联革命成功。直到孙中山病死为止,孙表现的越来越积极明显地亲近甚至是投靠了苏联。最明显地是他的后期提出和积极实施地:联共联俄扶助工农和在党内的容共、接受苏联资助、派大量党政干部到苏联学习等等的政策与作为。这也是中共能在中国孳生成长和壮大的绝对地根本的原因。

  从上这大量的历史事实,可以毫不含糊地断言:打破中国平静、造成中国最大灾害和苦难的,最早最根本的人,不是别人,而正是这个从无劣评一贯受尊的国父”“救星孙中山!正是他孙文,才祸致中国近百年的战乱!!正是他孙逸仙才养育扶持孳生成长壮大了艮世的恶魔共产党!!!

 

  二.宋庆龄。

  又一个破坏人家庭、助纣为虐的江青式的美色骚婆娘。她的一生,谈不到一点好的作用,而最大地劣行则是:

  1.帮其夫孙中山积极工作,而全部地倾向于孙的最劣点:左倾、媚共、亲苏、投苏。

  2.孙中山死后,极力维护孙的亲共投苏,而公开地与反共、反苏的蒋介石、汪精卫闹分裂稿对立。

  3.在共产党武力颠覆国民党的战争中,助共投毛。

  4.在毛登基坐殿后,恬不知耻地一再主动向毛亲近,并令站全世界所不齿地公然充当了匪共的副主席,虽明显地是一傀儡,但自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5.对匪共的卑恶,对人民的残害,她熟视无睹,以前她那种强悍的反蒋反汪的劲头完全都消失了,而成了一个毫无心肝、毫无人性的魔鬼的红花瓶、匪盗的附属物!

 

  三.蒋介石。

  虽及早识破了共匪的卑恶,但智商太差,一再地受共党奸徒之谋,而把整个中国大陆丧送在匪魔手中,使千万年的中华民族,遭受了空前未有的非人灾难,因此蒋介石公允地说其是一个功过参半的人。其最大的功绩是:

  1.及早识破共匪,并进行了清党反共的实施。

  2.调动一切力量进行了五次剿共的大围剿,要不是遭到隐藏其内部共奸的西安事变,则很可能共匪早已被剿尽。

  3.在台湾坚行了清共防共的白色恐怖,成立了世界反共联盟,有效地遏制了共奸匪特在台湾的猖行,挽救了台湾,和因此给予了中华民族一线得救的希望。

  但其误失也不小,最突出的误失有以下几点:

  1.也受孙中山的影响,曾对苏、共产生爱昧和幻想。送其大儿蒋经国到苏联学习。

  2.蒋介石最大的过错是未能澈底清除共害,尤其是在其党内,政府和军队内,其害一直到今未绝。

  3.第二个重大的过错,甚至可说是罪过是:错误地实施了反汪、联共、抗日。澈底破坏了灭共的统一阵线,使共匪钻了这个大空子,而得有今日的猖狂与发达。如果当时蒋介石能与汪精卫同样采取:灭共睦邻,或者暂取中立保存自己,而不管如何也绝不联共、扶共、养共,则在共产灭亡后,再做曲线救国方式,也较为好。因为共产之害,已非人类之祸,它是人类史上,千万年都没有的魔鬼癌疫之灾害,其远非历前所有灾害无法无法比拟地严重。换句话说,就是再回到了慈禧、再伦落到日占的台湾、英侵的香港、葡占的澳门、……也比孳养赤化出来的共产王国要美好的多多!

 

  四.汪精卫。

这才是一个有胆、有识、为国、为民的大智大勇之人,其一生的历程都标志了这一切。其重点功绩如下:

1.为反帝制积极参预革命,不计个人安危遭刺重伤,因此早逝。

2.西安事变,出重机轰炸,人疑其致蒋于死地而夺权,实其从大局出发,用最坚决的对策,以防共军的阴谋得逞。如救出蒋更好,否则宁可致其同归于尽,也不能让匪阴谋得逞。事后的结局完全证明了汪为国、为民的大义决策是完全正确的——不论是救出蒋、或炸死蒋,都不会使共匪能有日后残国、害民、危世、以致不可救治的今日的猖狂。只可惜他未能改变事态的发展,最后还是共匪阴谋得逞。

3.西安事变,汪尽全力未能转机,结果不出所料蒋这个一贯左右摇摆不定的人,一改反共的初衷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而成联共的主宰。汪仍坚贞不区,坚持其终生不变的反共立场,宁可不计名声,走向灭共睦邻曲线救国的深远艰险的路途。不幸的是:蒋联共扶共使共匪以空前未有环境风狂发展,加上蒋共的联合和西方的支持,使日严重受阻,未能发挥闪电灭共的规划。更因事态的发展完全超出人们的所料:日军轻率的太平洋空袭造成美对日宣战,又加美的秘密实验原子武器成功并致命对日投放,使日被迫投降。就整个世界和今后长期的历史来说,这不是“反法西斯的大胜利”,而是胜利的大失败:“前门赶出狼后门引进虎”!赶走了日狼养出了共虎!从历史的见证,这完全证实了汪当时“灭共睦邻”的决策是为国为民良策。只是蒋共的联合与时机不由人,而意外的失败,同时令其名声更加悲惨地遭受痛击,这也是“胜者王孙败者寇”世俗难改的潜规则吧!

汪的一生,真是少有的悲壮凄惨。首先他为革命的事业遭枪击,最后也因此而早逝。而其大智深谋为国为民为世终生坚贞不曲的反共灭共的作,如果其行能得全国和世界的支持或不予对抗,那首遭劫的是共匪,而首先得益和免受共灾的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可是竟然这一大智大善的作为不但遭到当时受共匪搓弄的国民党蒋介石的反对和破坏,还使汪顶上了万世不消的汉奸的骂名。这真是乐坏了共匪,怨死了真正的反共急先锋。而至今(除我今天所言)竟然没有一人能汪氏平反正名,这也显示了中国人民被共党近百年来(从五四运动以来)的愚民、欺蒙,和中国人民本质极端低劣的不可救药的表现与证明!

 

  总结以上所述,将上述的四大名人,按善恶优劣的品德价值次序排列综合于下:

  第一,善优最高者是:汪精卫。其一生大事大节上没有丝毫可指。而其最大功绩是:为反帝制而鞠躬尽瘁和为反共救国而坚贞不移。

  第二,善优较次者是:蒋介石。其一生功过参半,其最大功绩是及早发现共恶而立即杀灭实施,其最大过失是志不坚定,智不清明。因而时而反共,又时而妥协。清共也不澈,妥协养匪失大陆,害民酷惨之中。

  第三,助纣为虐者是:宋庆龄。其一生毫无一点是处,并在其可以左右选择的时节,则坚定地弃善逐恶。在亲共、媚共、投共上,自始如一。给共匪撑腰打气,不遗余力。对共匪的卑恶残害人民,她丧尽天良熟视无睹。

  第四,在危害中华甚至祸及世界的罪魁祸首是:孙中山。他虚顶着一个反帝制兴中华的名声,而实际他完全背离了他所宣扬的救国为民的初衷。而他一生的所作所为:为共产打开了畅通无阻的大道,从他的主义到他的实施都是亲共、媚共、护共、养共、投共上。因此东方共产开通创导人,可坚定的断言非孙氏莫属!因此所有在东方,首先中国大陆,长成共产,完全是孙所致。从另一角度观察,在整个孙的一生中,他没有丝毫的:斥共、责共、护民不遭共害的言论或行动。虽说孙不是完全的共徒,也绝对的是一个赤化从头到脚的红色兴护神。也正因此孙中山自始至终受到了从苏联,到中共、到毛匪的极力赞赏。而为什么国民党内积极反共的人士也没有一个反责孙的呢?这很明显有许多明着暗着的尴尬和难言之隐,因为孙是革命的创导人,是国民党的创建人,实在是不可碰触的神位。加上孙早死,不会再有何积进的作用,避免对其的说长道短,免生不必要的是非。这样一来,使这个大恶无比的罪魁祸首,倒获得了各方皆尊、完美无缺、至高无上的万应神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524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