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人去算命,常犯的錯誤。
2014/05/22 20:32:37瀏覽64374|回應0|推薦3

中國八字文化(一般人去算命,常犯的錯誤。)

沉默是金

我在這裡講的「沈默」,請別會錯意,並不是指「完全不說話」。
而是指「儘量少說話,回答《是與不是》」就行啦。


《以下是講「完全不說話」的情況》

如果你去算命,完全不說話,
儘管是神算也不知道「驗盤的結果」是不是符合「事實」,
畢竟你是當事人,你才知道事實是不是如「神算所預測的往事」相符。

如果你完全不說話,當算命師驗好盤,又講了一堆未來的預測。
最後,你卻說:「算命師,你前面驗盤講的都不對。」

我想不管是那一位算命師,臉色都會很難看。
因為你浪費了彼此的時間,有可能會被當成拒絕往來的客戶。

我之所以強調「你只要回答《是與不是》」,
是指在驗盤時,讓算命師清楚其所說的往事預測是否正確。
 

《以下是講「回答是」的情況》

當算命師講了三四件過去的事,如果你都說「是」的話。
那很快的,算命師就會問你「你要問什麼事?」
然後,你把問題簡單說出來。(重點)
算命師就開始預測未來。
 

《以下是講「回答不是」的情況》

當算命師講了三四件過去的事,如果你都說「不是」的話。
那算命師就會把你的時辰往前推一位、或往後推一位。

如果你是卯時生的人,往前推一位就是辰時,往後推一位就是寅時。
這就是《紫微斗數總訣》所說的︰「不準但用三時斷,時有差遲不可憑。」

當算命師講辰時的三四件過去的事,如果你都說「不是」的話。
並且,換講寅時的三四件過去的事,如果你都說「不是」的話。
算命師就會停止算命,直接判斷「你的出生時間」有問題。

基本上,有職業道德的算命師,不會「驗盤不準,還繼續算未來的事。」
就算你求算命師,試試算一算,算命師也不會算。
因為驗盤錯了,代表出生時間錯,就不用算命。

當然,坊間有多少算命師能做到這點?
我認為「有錢賺卻不願賺錢的算命師」很少啦...

這時,你就要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確認你的出生時間。
要不然,就是向你的母親,確定清楚出生時間。

《回到主題》

我剛才有說「儘量少說話,把問題簡單說出來。」
就是提醒你話不要太多,免得被套話。

以下是話多的例子:一個女命問感情。
女生:「老師,我的感情好不順喔,最近男友跟我談分手,開始不理我了。
            嗚...我好傷心,我看他最近常開心地聊手機,對方好像是女生。
            老師,請問他有腳踏二條船嗎?我們能複合嗎?結婚嗎?」

這個例子就犯了禁忌啦!
這女生去算命,話太多啦!(一般人去算命,常犯的錯誤。)

我就算不用排八字,
我也敢肯定說「你男友有劈腿,感情難複合。」

為什麼?
因為這個女生都把答案跟我講了,
我再把「這位女生的話」略加修飾講給她聽,她就深信不疑啦。

請記住我的話:「不要在心慌意亂的時候,去算命。」

還記得我最早開始講的「腥者的算命師」?
這種算命師,講不好聽就是「江湖術士」。
最善長察言觀色,簡直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你把答案都講完了,那還用得著算命嗎?
等著被騙吧!

上面的案例,就犯了「腥門十三簧」的「自來簧」。
自來簧,就是你把自己的困境講出來了,對方只要順著你的來意講就好了。

所以說,我建議這樣問:
女生:「請問感情如何?」
最好,語氣平和,不高不低。

這樣子,算命師就要乖乖算命啦。
目前有無男友,男友是否有劈腿,或是男女因為什麼問題而不合。
基本上,有一定水平的算命師,都能掌握重點,把這個命會遇到的事情說出來。

當然,如果你的感情很好,卻反而很著急地問:「我最近的感情如何?」
這部份是考驗算命師有無真功夫,去推算你的命盤。

一般來講,一般人通常是遇到難題才會去算命,常是問憂不問喜。
照著這樣的規律來走,算命師往壞的算,通常不會錯的。
所以,故意反問好事,是再三確定算命師的功力真假。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35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