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速之客
2007/02/23 21:08:13瀏覽718|回應1|推薦10
不速之客

  離開地鐵站,仰望薄霧遮蔽的半山高廈,拔地而起直插天際,三十層以上都看不見了,隱藏在雲中霧裡。

  他們住得這麼隱密,可不能拒絕我這個不速之客。

  我瞄一下手中兩袋重甸甸的東西,想像他們開門時臉上的驚訝表情,心裡發出陣陣笑意。

  走在上山的小徑,利用兩旁的林葉遮掩,不讓人憑窗看街發現我。

  這大廈保安嚴密,沒有密碼休想進入,還有一個看門的保安。

  趁保安員上廁所的空檔,我跟隨一個買菜回來的傭人進入大廈。和她乘同一部電梯,我掛上墨鏡,掩蓋臉上的緊張。

  她先出,我繼續我上的48樓。

  是這裡了,我站在門前,手心冒汗的按動門鈴。

  門打開,我摔了兩袋東西進老張手裡。

  他錯愕的瞪大眼睛。


  
        
        
        
        
        
        
        
        
        
        
        
        
        
        
        
        
        
     
  
        
        
        
        
        
        
        
        
        
        
        
        
        
        
        
        
        
        


  「新春快樂,來拜年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ingsin&aid=7663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呀
2007/02/24 21:21
哈哈..
新年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