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愛
2005/06/22 12:45:11瀏覽534|回應0|推薦3
愛解離的那天
妳站在路邊
良久
望著漫天飛舞的落葉
雙手伸的使勁
十指卻握不住任何一片

風吹走塵埃
吹走那被猜忌刨去
被冷漠切割的心
裂成無數的碎片
無法再在心窩殘存

我試圖回憶
初相識的每一幕場景
愛開始的每一場歡愉
曾說出的每一啖甜蜜
未完成的每一個意欲

我細聲追問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妳是否仍會接受我的殷切?
如果可以預知未來
妳是否仍會執行那一段分開?

沙吹的蠻橫
令人分不清彼此眼中的鹹水
是來不及的閤上眼
或是飛也似的情愛流逝所造成

攤開曾經的一起
拿著計算機
算計著對愛投入的深度
要用多大的力度
才能將心中拔除妳後的壑填平

我走入實驗室
要找出可以烊化愛情的藥劑
將它解離
抽回所有給了妳太多、太多的我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