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戀,紅了我的唇
2006/01/01 01:34:23瀏覽517|回應0|推薦6
釋放我囚禁的愛意
撤回我對情愛牢固的封印
妳的一語一言
讓我的多年愁悵分崩離析

拆開心頭的封緘
解開焊了頭的鎖
妳的笑容
輕易地分開了我緊皺的眉頭

像流星般墜地的我的溫情
像湖心結冰般的我的孤心
暖不了的寂寞身影
停不了的落寞淒清
連上天也預知不了
妳竟可以讓這一切成為過去

妳的美麗似蜜
滲入我乾涸的心底
填了縫隙
補了我破了的殘缺

妳說出的言語
救贖了我毀了的情緒
我的心頭不再滴血
當步入妳的字裡行間

妳總能懂我
我那難以被解讀的喃喃自語
妳總能翻譯
我那無人能懂得三言兩語
我以為這世間再也遇不到
能映出我心影的鏡
可上天總算對我不薄
能讓我在此時遇見
我在夢中貪婪的企盼的妳

我眼神的意切
只有妳能翻譯
我呼出的嘆息
只有妳能堆砌
接下了我的情
吐出了我的泣

花瓣美
比不上我心中的妳的羽翼
月兒光
亮不過我眼前妳的眸綻放
給我妳的手
我要好好地握著
直到我無法預料地永久

我收下妳的嘴角甜
妳忘記我眼角的鹹
淡化掉心中的酸
遺忘掉過往的苦
把對未來的期許
復刻在彩虹的天邊

我們一起去旅行
一起丟掉負面情緒
挖個洞
埋葬以往的不開心

妳的頰
暖了我的臉
妳的戀
紅了我的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3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