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見證愛的信仰
2006/07/05 14:20:18瀏覽488|回應0|推薦2
冬風起,孤葉落,襲面不是秋。
寒雲集,殘星秘,月兒不搖曳。
俯瞰街燈,夜景迷人,點點都是妳。
亮了黑暗,炫爛著光,妳很迷離。
清晰著妳,撲遡了我的心


萬籟寂,星兒爍,風止了住動。
熄了燈,闔上眼,思念卻不寐。
展開我腦海裡妳的笑靨,讓她陪伴我孤單地入眠。
我的身意,是如此的想滲入妳的冬天、妳的夜


妳的心像裹著雪一般,凍傷了情緒的循環。
妳的心像掛了稱陀一樣,拉低了嘴角的上揚。
親愛的:誰都沒有錯,再怎麼不開心,我們都要為著心中有愛而歡慶。


高舉思念的旗子,我在孤單的小徑走著,
妳在千里之外,看不見我使勁地搖。
寂寞的味道很難品嚐,妳正削掉那苦澀。
握妳的手不著,我們便在夢境並肩相攜。


想妳就像心動的節律,來的自然且不費力。
心臟將所有思念泵進血液,在體內周身循環。
鎮日活動後仍有餘力,我要用完所有力氣,在從妳我初會那日開始想妳


如果詩像雨,可以洗淨憂鬱,那閱讀便是一種幸福。
如果歌像太陽,可以曬掉心中晦暗,那聆聽便是一種幸福。
如果星星是妳,那星空下望夜的我,便正在幸福


雨滴答地落下,節奏點進心頭;
思念有旋律,譜著孤單心曲。
上蒼猶憐,從天落下藍色的淚,洗掉我沈靜的憂鬱,賜給我心底新的空間。
今晚,我想好好夢妳。



移動的車,接近妳的我,在細雨中穿梭。
雨如愛情綿綿,濕了這片大地,傘中的妳我,挨緊了兩顆心。我望著窗外,端倪。
雨,總是容易增添,對一個人的思念


生病要吃藥,那心情生病該怎樣治療?
我習慣看天,天空七彩的變化,
晴天湛藍,陰天雲豐,雨天清晰,彩霞迷人,
多樣難以預料的層次,往往撫慰遽變的心情


打上一杯紅蘿蔔蘋果汁,就著初暖春陽啜飲下。
新鮮的甘甜,蔬菓的芳美,伴隨著徐徐微風,輕盈了肌膚,舒服了喉嚨。
我正自個兒獨享,思念一個人的甜蜜。


沈默接替無言,眼波蕩漾心語無法轉述綿延。
空白的表情,寧願接受時間凍結。
線仍是線,縫成了兩個世界,無法圓成一個圈。
思念燙喉,道不出惶惶一遍遍!


珍珠淚,繞指柔,妳的餘溫躺在我胸口。
叫我如何不想妳?
妳的聲影進駐我的靈魂,妳的柔情暖我的唇。
若要我不想妳
除非椏上鳥兒啞了聲、稚樹初茂卻斷魂


雪融了一半,期望被辜負。
月半圓,愛難成全。
我打開那扇半啟的心扉,門外卻是另一座牆。
推不開門,攀不過牆。
坐困愁城,失意與寂寞,又讓我無法抵擋


好像要在時間之外達成協議,不再佔據彼此氣息。
說好在轉眼之間離去,誰都不回頭偷看眼睛滴落的雨。
擁抱過妳妮軟的身子之後,
每每闔上雙眼前,
難免想妳


葉落過窗櫺,冬天剛走。
我遇見妳的嘴唇,月光代我吻過。
鑽進寂寞的枷鐐,逕自銬上鎖。
放開妳,春天便墜落。
我搜尋著傷心的地圖,只找到眼淚的落點處。


大地回暖,春風正寫意。
陽光是妳,溫煦了我周身。
生機蓬勃,愛情正昂揚。
妳是花,彩上我眼簾。
想要攜著妳走,讓指間傳答我們的溫柔。
妳的愛,正如花開


妳的擔心,我來保護。
妳的孤獨,我來擋住。
停止過往的憂傷,盡情享受陽光。
幸福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正踏在前往的路上。
等我。
妳的未來我要獨享


三月的雨微微低落,濕了空氣。
風夾著盎然生機,緩緩吹送。
草方嫩、葉正綠,蝶伴花兒開。
白雲穿插著灰。
步履邁向有妳的前方,心是妳、眼是妳,未來是妳


還記的撫摸的溫度,親吻的感覺嗎?
還記得擁抱的力度,十指相扣的緊密嗎?
因為有著不捨的眷戀,
流過滾燙的淚水,
共燃熾熱的激情,
所以,我在前方守候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33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