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唇,紅了我的戀
2006/07/05 14:19:27瀏覽467|回應0|推薦0
冬天走遠
愛情已經啟程

那些冰凍非三尺的傷痛
早已被妳耀眼的熱力
全然融化
消殆

總是低著頭
在人群中找不到自我
我的視線
似乎是停留在早已遺忘的從前
我的思念
也全然變成自己跳脫不開的字裡行間
而那些悲傷
就像是受了傷的疤痕
經久不癒
癒了又瘍

直到我們會面的那天
我知道我的曙光已經出現
妳的存在
是我歸去的方向
妳的心
正營造著我想要的天堂

到底還要多久
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已經不敢自己問自己這問題

我現在
已經不用再去想這問題

那就來吧
就算是撞擊的猛烈
就算是滾燙了身軀

那已隱藏的熱情
不會再隨記憶埋葬

就引燃我吧
用妳極致的美麗與柔情

就讓我獨享吧
妳那肌膚的滑細

就讓我無法呼吸吧
用妳緊緻的愛與深情

在現在與未來之間
我已經停止腳步
無須再前
因為
妳的心
爆炸了我的白晝與黑夜
妳的唇
紅了我的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33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