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強化了愛
2005/06/24 01:29:07瀏覽596|回應1|推薦8
趁著冬天還沒冷
我要預熱我的心
在鋒面來臨時
妳可以抵擋寒冷
寂寞來襲
我會是妳的防禦
妳將告別孤單
因為...
我要用我的愛戀
吻去妳唇上的封緘





城市的街道
掛滿了地上的星星
耀眼的霓虹
替代了繁星的美麗
每一道光
是否樹下那人的心意?
交錯的輝煌
也驅走這黑夜孤寂
城市夜
有我在想妳





夕陽騰雲西下
天際掛著晚霞
思念...
來的有點驚訝
無謂寂寞在心中鍬出隙縫
無懼孤獨在心底鑿下破洞
我仍能昂揚地前行
妳的出現
醫治了所有的痛





我在森林裡飄盪著
找不到回家的門
渴了...
掬一把湖中泉
餓了...
摘一朵花中蜜
簌地
太陽從林蔭間轟出
驅走黑暗的遊魂
妳像日光
填滿我心中光亮





我開始收集照片
收集我對妳眼神的愛戀
看著妳可愛的模樣
看著妳清秀的臉龐
看著妳微揚的嘴角
看著妳欲展的飛翔
翻覽妳的美麗
有妳陪我渡過冬季





我們的情感
熱絡於am開始時
我們的思念
竄橫於pm結束前
因為妳在
孤獨被白晝逐一撲滅
因為妳在
寂寞在夜裡漸漸枯萎
我們的戀
不舍晝夜





搭著音速前進
到妳身邊不過四十分許
我想劃過天際
印證情意的美麗
站在天橋上
再怎麼引頸企盼
也只能看到自己孤影黯淡
妳在北岸
我在島的南端





風吹來了冬天
降了溫度
長了袖
我在天橋上
看著天邊飛機南來北往
托運我的心
載著我的眷戀
我請機長
把我的愛在台北空降
冷了天
增溫了想念




風冷的呼嘯
似乎是對孤獨的嘲笑
窗外
寂寞對我躡起腳

有點想逃...
逃離沒有妳的日子
逃避妳的不在
我的糟
望著夜的天
沒有妳
高雄就像孤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8253

 回應文章

mugu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賣身契??
2005/06/24 21:27
那張圖片裡的文件寫的是啥呀??

莫非是靈蘭秘典的賣身契???

嗯~~~~

苦情的詩作寫多了

可別太想不開


又來串門子的muguet

順便祝你有愉快的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