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的彩虹
2005/06/24 01:30:39瀏覽589|回應0|推薦7
撇開妳的臉
熱戀退化成無愛的靈魂

我看見雲
開始不再前進
在天空停了下來
就像被迫性的失憶與斷魂

我開始斟酌
到底初初的相遇
對後來的我
是咒願?
或是深情的測驗?

卸下的機械錶
時間
停在那夜的凌晨三點零五分
人為的凍結
時間
依舊在回憶中冬眠

總為了妳做的這些那些
烈日中的奔波
寒冬中的穿梭
妳的安穩
一直是我所牽掛的擔憂
妳的妥貼
一直是我所整復的忙碌


就是要妳好

丟掉那雙我們一起找了大半天的鞋
磨平了跟
開叉了線
寬了鞋面
失去包容的愛
就像泡了太久的海綿
沒有了張力
失去了柔軟
只是增添了
想丟棄的意念

妳說
就像蘋果
綠是相思的酸
紅是愛戀的甜
紅綠穿插在
沒有妳我的夏季
愛一如發了酵的麵團
使勁地拓展

只是後來
酵母菌凋零
麵團失去鮮意

過了保鮮期

摔的粉碎
那妳我深愛的每一件
一次次撫摸的愛與寂寥
就像斷的來不及收拾的昨天

彩虹
只能繽紛在
那夜
那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