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結婚了,新郎不是你
2005/06/22 12:43:37瀏覽676|回應0|推薦4
婚期已近
越來越多的祝福湧進
讓我很難想起
那曾經覺得不會褪色的傷痛過往
不覺然間已達成
那陣子一直刻意要做的遺忘

退還了我們曾一起的照片
是為了要洗掉共有的回憶
埋藏了你寫給的所有信件
是為了隱藏你最初的愛戀

丟掉那些悲傷的歌曲
焚掉那些滴了淚的日記
你的給予
已被現今幸福覆蓋
不再能夠讓我去細細回味

曾經以為
這樣子一直的走下去
會迎來別人豔羨的幸福
孤伶伶的守候下去
總可以用你的肩來告別淚濕的枕
只是
人事已盡
天命難聽

他的出現
趕走了你之後的黑暗
止住了我的淚水
按伏了我的心悸,我的痛
你不願給的幸福
你達不成的預估
你搞砸的計畫
你撕毀的諾言
還是會有人來承續
還是會有人來接待

還會再一起笑嗎?
還會再一起歡頌嗎?
還會再一起曬太陽嗎?
還會再一起度過黑夜嗎?
還會再一起吶喊不愉快嗎?
還會再一起劃著幸福的圈嗎?
還會再一起擦拭彼此的淚水嗎?
還會再一起依樣畫葫蘆煮美食嗎?
還會再一起克服那一波波不如意嗎?
還會再一起醒於眾鳥齊啼的日初昇嗎?
還會再一起不分你我的慷慨付出一切嗎?
還會再一起追求彼此沒有過的種種新鮮嗎?
還會再一起沈溺於未曾停歇的那一個個幻嗎?
還會再一起努力營造只屬於彼此心中的夢想嗎?
還會再一起拾起那因種種感動而落滿地的疙瘩嗎?
還是會一起汲汲探索隱藏在心中未被發掘的美好嗎?
還會再一起等待不論過了多久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嗎?
還會再一起相互警惕對方別在感情路上左顧右盼嗎?
還會再一起讓孤單的路人豔羨我們肩並肩散步嗎?
還會再一起等待撕掉日曆的零點零零分到來嗎?
還會再一起在對方的話筒裡催促快去睡覺嗎?
還會再一起聆聽別人不太願意聽的心聲嗎?
還會再一起欣賞著沒人留意過的街景嗎?
還會再一起計較著是誰多愛誰一點嗎?
還會再一起比賽看誰肚子撐的大嗎?
還會再一起哈哈大笑而拾淚珠嗎?
還會再一起猜拳決定誰洗碗嗎?
還會再一起嘻皮笑臉耍寶嗎?
還會再一起踩破行人磚嗎?
還會再一起親吻陽光嗎?
還會再一起淋淋雨嗎?
還會再一起憂傷嗎?
還會再一起愛嗎?


不會了!

因為
陪我一起走下去的不是你

我只能答應你曾經的要求
要讓自己一輩子美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181isme&aid=1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