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霸道總裁之愛上蘿莉---《戀上黑澀會》(泰劇)
2016/07/26 06:33:00瀏覽7662|回應2|推薦116

《戀上黑澀會》

年份  2015年底

製片人  Ott Teerasak 

導演   Ott Teerasak

編劇  Lalita Chantasadkosol 

集數  16集

主演:

Weir  飾演  颯榮普

Preaw  飾演  古瑪麗佳(小鹿)

劇情簡介:

    颯榮普是菩提會的黑幫老大,繼承父親的高利貸事業,在搶地盤及殺戮生活之後,決心率領弟兄蓋大樓,以經商房地產公司擺脫黑社會的身分。在洗白過程中遇到高中生小鹿,颯榮普被小鹿的純真善良所深深吸引,卻因為年齡和置身兩個世界的不同而無法正常交往。颯榮普與小鹿之間不斷產生誤會,心結益深,颯榮普只好忍痛分手。五年後,兩人再次重逢,颯榮普對小鹿的感情日漸加深,彼此在磨合中得知當年的真相,颯榮普決意不再放手。  

    泰劇的主角幾乎都是男帥女美,連配角也不遑多讓,但是論到演技,就為數不多了。也許是劇情鬼打牆的原因,而且一看就是善惡兩分明的演法,很難有真正演技的發揮。《戀上黑澀會》是標準霸道總裁的劇情,只是這次總裁愛上的是未成年高三女學生,猶如大叔與「蘿莉」的愛情追逐。(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蘿莉」語出納博可夫的小說《洛麗塔》,曾被改編成電影,中文片名是《一樹梨花壓海棠》中同名的女主角,其劇情描寫中年男子愛上了年齡與自己有所差距的少女的故事,而後「蘿莉」這個詞經常被用來指可愛及身材嬌小的女孩。)因此《戀上黑澀會》在一開始黑道總裁與女學生身分上的差別就足以吸引人了,再加上男主角Weir的演技一流,竟然可以讓我把這種前段三分之二言情小說的橋段,後面三分之一灑滿狗血的戲整個一口氣看完,就知道Weir的魅力了。

Weir簡直就是演高富帥霸道總裁的不二人選。

這是大叔颯榮普對小鹿告白。

Weir在戲中持槍、打鬥的場面不少,小鹿稱他為「持槍的黑手黨」。

霸道總裁的眼神啊……

幸福中的總裁。

總裁的憤怒。

總是為小鹿擔心,為小鹿付出的總裁。

傷心自責的總裁。

    總裁開心微笑地宣布和古瑪麗佳的婚期,但是此時的古瑪麗佳還沒有確定自己的感情。

    要欣賞Weir的演技,《戀上黑澀會》值得推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0h96g4ji3&aid=6355873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6 22:44
泰國今日有蘿莉,中土古代有羅敷,都讓大男生神魂顛倒,使生命著上七彩,或使善念因綺念大起,誰懐疑情愛的潛力?😍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6-08-07 13:36 回覆:
讚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26 22:30

我很喜歡欣賞泰國的女學生,清純而不做作。

捷運上看她們說話,充滿了可愛的小表情。

放學後,她們會三五成群到公園裡的草地上席地而坐,談天說地。

感覺....青春就是純白的色彩。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6-07-27 21:16 回覆:

真是太羨慕繽紛姐了

我一定會找個時間好好去泰國玩一玩

從泰劇裡可以覺得泰國人很單純善良

尤其很喜歡他們常常雙手合十的向對方問候或打招呼

看得出來泰國很注重"禮節"

這是台灣現階段逐漸流失的傳統

感謝繽紛姐的留言喔

好感動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