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捷運車內遇見國中老師
2009/06/03 20:32:12瀏覽441|回應0|推薦4

今早還是一樣要到市貿去參展,我搭捷運去,在捷運車內遇見了國中的國文老師 - 鐘治世老師,他也是讓我很敬仰的一位博學多才的好老師,我記的我們國中一年級到二年級都是他教的國文課程,短短教了二個學年,我對鐘老師的印象很深,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好老師,但... 我今天卻沒有勇氣向前去向他問候、請安一聲,覺得有點愧疚在心。

我記的印象蠻深的幾堂國文課,像山海經的愚公移山及世說新語的幾堂國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跡端正、公整,一看就知道是出自於行家的手筆,這也是奠定我日後寫字的學習規範。

鐘老師對不起ㄋㄟ... 希望您一切都好,今天當時真的很想前去向您問候的,但太臨時了,也太匆忙了,所以弟子怠慢了,請先生多體諒、體諒。您在我心中,永遠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300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