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肺炎治療之曙光—霧吸奈米鋅、嗅吸植萃精油
2020/04/26 14:29:24瀏覽1765|回應0|推薦2

這兩個月和量子高手一起測試能清理新冠病毒的液劑,發現奈米銀或者奈米鋅的確對新冠病毒有抑制的作用,可惜這個都是存在量子能量測試體系,現代醫學要的是實証,所以現階段沒有辦法臨床證明,大部分都是朋友間拿來使用,對於清理環境中的病毒,人體黏膜上的病毒相當有用。

台灣防疫工作做得非常紮實,對於防堵病毒有一定的成效,但是我們防疫上最大的破口就是錯誤的消毒水選用。以量子檢測真的能夠對付新冠病毒只有:75 %的酒精、肥皂還有奈米銀和奈米鋅,後來因為發現奈米銀還是有銀離子釋出的疑慮,所以就往奈米鋅方面去研發。常在臉書相關組群留言,可惜人微言輕,起不了作用。但現在濫用消毒水的後果就是醞釀下一波超級抗藥惡菌的產生,準備好益生菌吧。

官方的環境消毒通常都是用便宜的漂白水和次氯酸水或者現階段的所謂二氧化氯,由於有醫師、名人的推薦,所以大家都以為這些消毒水對新冠病毒有效。實際量子能量檢測,發現這些可以對付一般病毒,但是對新冠病毒效能不佳。所以坐飛機、在機場有相當大的感染疑慮,朋友去日本下飛機和回到台灣下飛機幾乎都中標,都需要量子雲端處理才沒事。如果能證明奈米鋅真的對新冠病毒有滅絕作用,官方能夠在人潮擁擠的進出口使用奈米鋅噴霧,這樣不只能夠清除環境空間的新冠病毒,也能同時清除人體黏膜上的病毒,如此台灣才能免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危機,也才能把防疫工作做得更圓滿安全。
 
量子高手也曾經暗示我去尋找精油配方,後來我也整理出來了,某些植萃精油的確對新冠病毒有抑制作用;嗅吸經過篩選的植萃精油配方對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既方便又有效。

也發現霧吸奈米鋅可將黏膜上的新冠病毒清除,只是現階段沒有辦法去証實,所以之前我暗示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就去買鋅吃吧!液化鋅口罩只要慎選奈米與效價,也會是未來很夯的防疫商品。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定能有更科學的實証,而ㄧ切不會太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3282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