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豐教授解讀:《奇異博士》中的生命真諦
2019/02/24 23:31:51瀏覽1570|回應0|推薦3

提升境界,療愈自己 

為什麼只憑意念,就可以療愈身體的疾病,這幾乎是常人不可思議的事情。

凡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都有細胞記憶,可以細胞增殖,我們可以用催眠,意念療法改變細胞記憶,治療癌症等等。

劉豐老師說,這個邏輯很簡單——進入投影源,相是可以改變的。這個投影源就是我們的內在,但這個改變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就是我們三維認知的顛覆,這個顛覆是很難達到。

因為這個認知已經相對非常的固化了,佛教里講「閻浮提剛強眾生」,我們不敢接受高於我們認知狀態的生命狀態,一旦接觸到,人們就會恐懼甚至幾乎瘋掉。我們太熟悉這個維度空間的假象。

如何駕馭我們的生命狀態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這是個可能引起很多非議的理論,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投影,這樣才能建構新的認知。有人問,你講的是真的麼?

我不想證明我說的是真的。當你用理論爭論時,所有爭論都有限制,都是用有限的尺子去衡量,我們習慣於用自己熟悉的理論去套所有系統。

但明白的時候無需爭論對錯。我們很難看到真相,真相在內,在投影源。西方在從下向上找真諦,但我們東方智慧從上往下看,就不一樣了。

意念可以改變實相,但也是有條件的。大家研究吸引力法則,研究那些獲得成功的人,他們如何掌握了秘密。實際上,他們可以從內在造像,從原始碼進行空間設計再投影出來。

也就是說,秘訣在於你可不可以在高維里進行設計。你在三維認知里想像錢財等等,無法進入內在進行設計是無濟於事的。

比如乾旱,祈雨的時候,帶着傘,是真正在內在里造個實相。公知是我們現實最大的障礙,集體潛意識,改變很難。

靈魂出體

奇異博士是醫學專家,來到尼泊爾求助古一大師,但古一不跟他爭論,直接把他推出了星光體,直接去經驗,也讓他看書和幾個圖,他還是不相信。

又讓他體驗了靈魂出體的感受,這才徹底臣服,請求古一大師教他,但「NO」,這不是教出來的。

靈魂出體——體驗不同宇宙,思想創造實相;芝華老師說,她有個朋友拜見南懷瑾大師,他不相信意念,但大師一個空掌把他推出好幾米以外,也讓她徹底相信,因為氣功也是意念使然。

劉豐老師說,這一段拆解起來會更有意思,有很多點可以分享。古一大師的一掌,是帶有能量的,就像大成拳,它是把意念和動作融為一體,可以致命的。

有個朋友的師兄,練功很簡單,不會招數,只會一招,一掌能把牆轟塌了,也可以把人打出魂魄,就是星光體,把人三維的相震出去。

靈是高維的意思。劉豐老師曾在辟穀前,在背後挨了大師一拳,感覺所有東西全出去了,這是他的親身感受。這個方法可以把各個雜波震出去,清理一下,主要的能量波還能回來。


在美國每年都有意識科學展覽會,conscious life 展覽會,有個環節給你出體體驗,西方在這個部分都會描述這個出體狀態。


三維邏輯

現實中作為科學建構的知識系統和邏輯體系,都是用三維實踐驗證的,容易接受,影片中用到了細胞增殖技術,這是科學思維邏輯。

所有三維邏輯都有深層延伸,但只在三維邏輯中讓他更複雜,意義不大,只有科學定義域擴大到N維至無窮大,才能逐步找到任何事物的根源。

東方智慧里,所有超時空體驗都是高維實踐,告訴我們內在具足圓滿,是充滿各個層次能量境界。

脈輪是什麼

脈輪的意義——代表不同自由度的能量表達,而且逐層抬高,心輪是臨界態,到了喉輪就可以與高維連結了,也就是說,聽聲音可以跟高維連結。

在研究音聲法門時,與三強老師有交流,絲不如竹,竹不如肉,絲弦不如管樂,管樂不如人聲的。

絲弦有唱誦。摩擦有噪音,純度不夠,管樂空氣震動,有純度影響,人唱出來的聲音,只是聲帶震動也不行。但修煉的人,發出的聲音叫天籟之音,是與高維有關的。

梵唱的七個音,音聲療法可以打通任督二脈,七脈輪的梵音梵唱,唱誦觀音咒,修行到了高維能量,發出的聲音會引起內心共振,聽懂了會哭。到了眉輪就是上丹田,頂輪就直接連接了。

七個脈輪表達很妙的意義,在心輪的臨界態,表達的是愛,在三維空間最大的能量,就是愛,所以我們在情感充沛的時候,經常會感到心輪部位強烈的感覺。

電影中後來古一大師在上丹田一點,這是波鈦能量連結,高維連結的地方,此時演繹的圖像都是高維圖像,會看到重疊的很多的高維的相。

就像這個杯子,二維是平面圖,三維有無窮多的二維圖,在高維可以看到很多重疊圖,有序的是左腦邏輯構建的,右腦的圖形,光,是能量態,可以用藝術的方式表現你可能感受的東西。


但感受每個人是不同的,所以在一起修煉,進行高維實踐,不分享的,只在同樣法門可以彼此分享。


經絡,穴位,針灸和光音療法

光學裏有一種處理方法,用頻譜進行處理達到成相的均勻,叫光學傳遞函數,在焦平面上進行處理,不同類型光焦點分佈不一樣。

同樣的道理,中醫在經絡,用到的就是成像和內在能量之間的臨界態,穴位,是高維能量作用在我們身體相的焦點,穴位看不見但它是有的,同一類焦點的連線叫經絡,寧失其穴不失其經。

針灸是在焦點上進行能量的通量,達到身體不同能量的平衡。有一種針灸,加上了色彩療法,叫彩光針灸,用光筆對應不同能量狀態結合針灸,效果很厲害,如果再加上聲音,就是全息治療方案了。光音療法,可以相互轉換,它們的屬性特徵不一樣。

星際文明

我們的穴位圖跟恆星圖是相應的,是宇宙全息的層級關係,恆星是高維能量進入三維空間,成為所有相的通道。三維焦點是平面,思維焦點是立體的,恆星有遠近,星座算命,投影出來的就有相似屬性。

伏羲觀天通道的河圖,是最簡單的主要星的分佈,河圖是高維能量成為三維空間相的通道,紫微斗數也是如此,所以星跟我們是有關聯的。

當我們靜下心來看星星,會感到有對話,有體驗,星際文明不在星上,在星背後的高維意義上,是在高維臨界狀態行呈現的。

而核磁共振,是在三維能量分佈的掃描,是在肉體層面形成能量的集結,再做掃描,短波穿透能力強,從而不同密度的會呈現出來,是純三維能量關係。

一本書三張圖,點到了重點,有維度才能看懂這個電影,很多都是有隱喻的。

而地球只是宇宙小小系統一部分,銀河系也是一小部分。你是誰?我們的三維思維是無窮分之一,我們是很有限的。


香,是可以通高維的,如果這個場有高維的意識呈現,香可以接通產生共振,鼻觀先參,嗅覺也是高維通道。在祈請的時候燒香,能量呈現能否在三維的震動達到高維震動很重要,沒有境界達不到的。

水知道答案


江本勝的那本書寫到了。因為水的自由度比固體強,可以比較容易的隨着能量場的震動進行有序排列,通過意念改變的水,喝下去,可以改變健康。

這個片子裏,告訴我們了光,音,還有好茶,這就是色香聲味觸法。

遠離顛倒夢想


我們到底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其實有時我們活在幻覺里,還以為是真的。

當內在是亂的時候,投射出來的也是亂的。這裏已經出現光明和黑暗勢力的對決,但黑暗勢力真的不好麼?


當我們活在二元世界的對立里,是比較,對立,讓我們很痛苦,讓我們有分別心。我們在人間關係中,永遠在二元對立的爭執中,內在的光明和陰暗面在糾結,對立,比較和抉擇。


當我們有黑白,對立時,心理就會有取捨,其實這是在強化區別,實際上應該是中性的,平衡的。


有陰必有陽,但心理有取向的時候,一定有是非對立存在,我們能否跳出來去看到這個客觀性。


很多人的懺悔是評判,是自我批判,有很強的是非心,當我們放棄是非看認知,去顛覆,去反轉是非,就會有客觀的力量去面對。


我們看川普競選的場面,跟螞蟻打架一樣,當我們維度提升,曾以為的是非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專注的力量和秘訣


50瓦的燈只能照明,但50瓦的激光,卻能切銅斷鐵,如果我們能產生意識激光,就能發揮你不可想像的作用。


雪山練功,就是練專注的功夫,在危難的時候爆發的力量難以想像,可以排除一切雜念,絕處逢生。


影片中有畫圓圈的修煉,體現了專注這個概念。古一問,你是怎麼達到這個造詣,回答,是不斷修煉來的。


這裏有個誤區,一個事情不斷重複就會修煉成功,但往往很慢。法理通透,要相信能成功很重要,修煉的這個過程是修煉專注的過程,要先學會專注的技能,再去學習就可以變快。


只想通過一個技能,很難轉到其他技能,只有內功強,才可以持續的練任何武器。所有連結高維都需要專注,當置心一處,不管是哪,都可以產生高維能量。


高維與低維


低維的相,是高維的投影。三維有無窮多的二維投影,交織在一起,四維可以拼接無窮多的三維投影。


比如這裏有兩個平面,我在拐角,可以看到兩個平面,他們彼此看不到,我能看到兩個二維的相。


同樣,如果我在兩個三維交面,可以看到兩個三維的相,如果能分出來,可以操控,就是靈媒,是智者,如果分不出來,我就是精神分裂。


到了更自由空間,高維可以擺佈低維,就像我們擺佈螞蟻。


當我們意識與三維空間固化意識產生鬆動的時候,感到頭暈,站不住,是因為習慣的邏輯關係變了,感知系統雷達系統產生了暈眩;當高維在與低維溝通時,要以低維空間能接受的方式進行。


一的法則里,零維建立金字塔,為什麼沒有建立整個的金字塔,高維回答說,是因為人類接受不了。當你破壞了三維認知時,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處理。


人類可持續發展


我們現在的時空點,轉換的門在2012年12月,主體意識從三維轉高維。高維意識已經緩慢的逐步在主宰整個世界。我們看到心靈課程,心靈覺醒,從2013年逐步抬高,很明顯。


劉豐老師在大學被起外號「四維」,當時人們不理解他所說的觀念和理論,但近幾年被廣泛接受和傳播,也說明這個現象。

未來引領的一定是心靈文化產業,人類可持續發展的只有這三件事——公益、生態、責任。


當年建十方緣老人呵護衷心的時候,我們看出了這個趨勢,在2012年後發展速度非常迅速,被各方所認同。


谷一大師死前與奇異博士的對話片段


死亡真諦

一切事物存在成住壞空的過程,死亡,叫往生,不是我們理解的終結,是相的破滅。


道德經講,出生入死,死是往生,是視死如歸,是回家,所以古一大師面對死亡沒有糾結恐懼。


西方人對生命的存在感佔據很重要的地位,所有之外的東西都是黑暗勢力,所有高維能量也都變成了黑暗勢力,古一獲得其接引,獲得長生延續。


道家修煉有這個法門,有個師傅160歲,從開始至陽,到至陰,把自己埋起來後死了,改個名字又活了幾十年。在投影世界裏,是可以實現的。


你知道你死過麼?你知道你是不是睡了一覺成為別人,投影到另外的狀態?輪迴就是在這個境界裏發生,不是一世的記憶里呈現我們的存在,所以,死亡才是真諦,死亡的狀態是真正的狀態。


死亡不是終止,靈魂是不死的,不用擔心相的死,那是執着,甚至很多人自己不好看都受不了,其實這些相是可以創造的,它反應我們內在認知投影出來的狀態,所以相由心生。


影片的局限性


影片已經包含超越生死的觀點,包含身心靈概念,汲取了東方智慧,也突破了肉體局限,但卻沒有呈現生命的意義。


「未來的贏點是境界,當下的贏點在直覺,境界的產生在智慧,直覺的產生在修煉」,我們東方的未來電影會無限表達真正生命的意義,會高於荷里活,夢工廠是程序化運作。


任何的題材可以拍的好看,他們有很龐大的題材庫,我們會藉助夢工廠建築中國夢。


文化作品的贏點是境界,維度。人生也是這樣,所有成功以後變的自在的人,一定是內在維度高的人,不一定是文化水平高的人。


文化競爭的是維度,所以這是這部片子的天花板,西方是從三維往上看問題,我們東方是從上往下看,是天人合一的宇宙觀,是大乘佛法,是與神同在,基督教也是從下往上,沒有理解神在你裏面,神與你同在的含義。


所以影片還沒有通透,如果加進去東方智慧,就有了魂,更有喚醒生命的意義。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health/nbm6gyg.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2499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