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自因緣
2019/10/12 19:50:58瀏覽1026|回應1|推薦7
一直忙於量子儀器的進階檢測,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文章,想到有些東西總是要趕快整理下來,怕過些日子就忘了。10年前朋友的姐姐因為過敏來找我,當時還沒有量子儀器就簡單地建議她吃一些保養品,她先生跟著來也順便檢測,我跟他說你的心臟血好像打出去很吃力要小心,那時候建議他吃一些納豆紅鞠類的食品,後來知道她先生比較鐵齒就沒有繼續追蹤,10年後去年他哥哥弟弟都因為心肌梗塞、中風住院還有的住進加護病房,他哥哥弟弟建議他趕快到醫院做個檢查,這一去發現血壓高到180以上,他才開始處理高血壓問題。他們才想到我當年跟他們提醒的。


最近聽到北醫學姐和先生一起去南部故宮參觀,她先生在停車場突然因為心肌梗塞昏倒了,以前的同事告訴我時,我才想到多年前看到她先生也是曾經提醒他心臟的問題,後來見面時再提醒,他說他有在運動所以現在血脂控制得還不錯,因為親人是醫療人員,後來也就沒有再特別追蹤,聽到以前的同事講到這一段時,才回憶起。


幾年前的八月台商朋友邀約聚餐,餐間替他同行的一位朋友看相,也是提醒心臟血流打得很吃力,還記得當時這位朋友笑著開玩笑說他老婆都給他吃有機的。我拿了張紙寫了『保栓通』交給他建議參考,當年12月他去健檢,心臟沒問題,豈料隔年過年間突然心肌梗塞倒在家門口,碰巧太太回來急忙送醫院在加護病房住十多天才救回來,出院醫師開了aspirin和保栓通,一看他才扼腕表示:早知道就先保養留意。


在訊息、能量階段其實我們可以提早看到一些徵兆,事實上等西醫確定實質病變時要改變比較難而且可能要費盡心力,可惜當年人微言輕他們都沒有聽進去。


量子力學在醫療上的發展其實就是要洞察先機、防範於未然,可惜這條路似乎走得辛苦也漫長,各自因緣好自為之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30024268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02:35
人輕言薄,是聽的人沒福份。
JR(wrjobik) 於 2019-10-23 07:24 回覆:
謝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