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空治療不是夢
2019/12/30 22:10:15瀏覽2274|回應0|推薦2
遠距療癒,用科學的解釋就是量子同步、量子糾纏的概念,他和施作者的意識強度無關,正好相反,他和施作者放空的程度有關。

正所謂「意識出力越少,潛意識的回饋越大」。隨著量子力學的發展研究,科學越來越能針對這些「自然現象」覓得合理的解釋。

其實最早一切都是自然,是我們自己和自然切割了。沒有切割,人和萬物並周遭的人哪個不糾纏?一旦糾纏又如何能不相互影響?差別在於你知不知道而已,覺知的人不止知道,甚至還能操控這個力量。

關於這個宇宙,人類是既渺小又偉大啊!如果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那在你世界的盡頭你就是神!

作者:謝明杰

所以,在物質界的很多慣性,在訊息界是不同的運作方式。

越想要 (意識作用) … 有時候越要不到 … 就是這個道理 !

在物質界,作用力一起 … 反作用力 同時產生 … 所以要有快速結果 … 就是不要 觸發 作用力 … 😎😎😎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 很厲害的大師 … 偶而會有失靈的情況 ?

因為 … 大師 也是人 … 😂😂😂

所以 起心動念 … 失靈 是 必然的結果 !

所以在整個 物質界 或是 訊息界 … 人 是 最大的變因 … 😂😂😂

作者:鈦生林先生

常常有人問我:量子貼片裡面到底是有什麼,怎麼會起作用?太神奇了!

其實,我們只是根據特定的疾病,選用適當的能量,編寫成程式,然後放入貼片內。患者透過貼片與皮膚的接觸,源源不絕地將其中的能量傳入人體,起到調節身體恢復健康的目的。

現在,因為量子雲端整合系統的建立,讓我們可以直接把程式放到雲端,透過患者的電子照片與量子纏繞的原理,將程式中的特定能量,傳給照片中的人,起到調節身體恢復健康的效果。

聽起來好像很玄,其實實務上一點都不困難,只要用您的Email 做免費註冊,並上傳合乎標準的電子照片,您就可以立刻體驗這神奇的療法,您就會知道我們並不是胡言亂語。

作者:立德 施醫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3143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