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救期請善用量子雲端
2019/02/22 12:05:16瀏覽1179|回應0|推薦1

大年初二,朋友來電請求幫忙看她小姑。她小姑過年在大陸沒回台灣,大年初一半夜昏迷不醒,緊急送深圳的醫院,醫師覺得需要插管或氣切,送入加護病房觀察。我告訴她肺部是戰場,她嚴重缺氧所以造成昏迷不醒,應該是腸胃型感冒引起續發性細菌性感染。後來也確定是肺炎,先使用第三代的抗生素,原先控制還不錯,後來發現感染更厲害再改成第五代的抗生素。期間發現血氧不夠,跑了雲端:提高血氧濃度,使用最強的第五代的抗生素後,發現胃開始出問題了,所以跑了雲端:任何 胃部重創之緊急處理,才稍稍緩解。

在這種緊急狀況就發現量子雲端的好處,在加護病房你不可能使用貼片或提供任何你想要給的藥物,你只能利用雲端來做訊息療癒。我們也發現訊息療法確實幫她的狀況緩解不少。就連後來因體弱產生的一些心臟無力現象,我們跑雲端之後也發現改善了。

量子雲端訊息療法用在慢性病我比較保留,因為既然是慢性病他必須每天跑,而且每天跑的次數也不一定,但是在急救期,如果我們能夠善用雲端,也許能夠輔助幫忙病人得到更大的改善。

病人後來送回台灣,最近準備出院了。

結論是:無論你現在狀況如何都建議趕快上量子雲端申請帳號,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發生突發狀況,這個時候量子雲端訊息療法也許就救了你一命了。

@ 量子療癒雲: https://www.qsenow.com/ZZfUbqu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2497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