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處不糾纏?
2018/08/30 12:03:19瀏覽758|回應1|推薦1

人生何處不糾纏?

為了實証訊息,開始設計抗癌處方程式,也拿到乳癌、肝癌細胞標記碼。幾天前朋友的老公來,桌上剛好放著實驗要用的抗癌處方訊息卡,隨意幫他檢測,不想他竟然有反應。他帶有C肝平常也難免交際應酬要喝酒,常勸他少喝一點,也沒想過會變化這麼快。他走後我無心也測ㄧ下,不想自己竟然變需要,因為之前測試都不用。我急忙請他再回來確認了解原因,在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糾纏?五分鐘再測沒反應了。
朋友和她老公ㄧ起來,我先用能量管測試她老公,然後再測自己,果然變需要了。她前幾天測試過並沒有反應,現在也需要了,終於明白量子儀器操作者何博士爲何這麼小心翼翼避免量子糾纏的問題,只是單純沒有接觸的能量測量就能干擾到能量層,那些治療需體膚接觸的針灸、按摩、推拿如何免除?朋友說那用觀看的應該沒問題吧?我試了一下還是會干擾。因為一樣會有進有出。
我心想這應該是在表層,接地排負能量後應該可以改善,請朋友赤腳踩地走幾分鐘再測,就不需要了。我自己赤腳測試也就沒有干擾了。夫妻之間的糾纏是最不可能避免的,本來是各自ㄧ個圓,在ㄧ起久了就合成一個圓了。有人問我糾纏像什麼,也許就像那首歌『你儂我儂』吧?
接著患乳癌轉移到骨頭再轉移到肺的師姐也來了,也是一樣的結果,能量層級的糾纏是免不了的。從事靈療、身體接觸的療癒都需要好好面對處理這方面可能的影響,不要賺了錢賠掉了身體是多不划算的交易啊,就算是作功德也要量力而為!
過了幾天黃董跑來,我特別幫他測試,不想他竟也有反應,而且測已知的乳癌、肝癌標記碼竟也有共振,我相當納悶,想說ㄧ個男人怎可能有乳癌訊息?他離開後我才想到他太太帶C肝,會不會是量子糾纏的結果?
幫聚會的朋友測試,發現她和抗癌訊息起共振,但卻對乳癌、肝癌標記碼沒共振,身上也有一堆重金屬反應,不知如何解釋?只知道她老公每星期會去吃歐式自助餐,喜歡吃牛肉、生魚片,家族有癌病史。
最後終於懂了,原來夫妻間的糾纏是如此緊密,黃董再來時我先幫他處理掉不屬於他身上的訊息後,所有的問題都沒有了,朋友也是一樣。這些不良訊息反應合理的懷疑是來自配偶,長時間共振就會產生實質的病變。黃董的親家母得腎癌,十幾年後親家也因腎癌開刀,最後腎衰竭。
同一屋簷下常得相同的疾病,除了環境、飲食的雷同影響外,我想氣息相通的糾纏更是主因,否則為何看什麼科的醫師常得什麼病?值得再進一步好好省思研討。
很多高人喜歡幫人隔空治病,若是自己練功有成問題不大,否則看不見的量子糾纏可能讓你如何掛了都不知道。訊息達人林先生他也有能力操作,但他從不出手,他說現在都有量子儀器了,何必自己下海。只是下指令的那一方沒問題嗎?把一切當好奇研究的我倒也不怎麼在意,很多都是因緣聚會,學習如何放空自己;能量能自由進出那才是根本,心有罣礙就會停滯,反而不利通炁。        
     
陰宅風水利用的就是量子糾纏,作生基也是,古代的巫師、國師可以利用宇宙能量,呼風喚雨、改變環境;現今的量子雲端、量子科技都是以此為基礎,善用量子糾纏發展出來的。小至人類父子、母女、夫妻,大到宇宙空間、圖騰,朋友說的好:宇宙是個大圓,我們是個小圓,我們處在小圓中,大家環環相扣,不糾纏都難!吃同一鍋飯的,那能不糾纏 ⋯⋯ 也是,天下何處不糾纏?      
                                                                   
靈魂的疊加,也印證了一句話:萬物都是一體的,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當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就少了分別心,對待身邊的人和物就多了一些「自愛」,愛人者人恆愛之!也明白了別人的缺點恰恰是自己靈魂缺點的映射,就不會挑剔指責別人了。
量子糾纏也很好地解釋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緣人終成眷屬,有緣人終會見面,有緣人終會聚到一起,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明白了靈魂的「量子吸引」,會指導我們人生中為人處事要先吸引對方,而愛是最大的吸引力。我的靈魂給你發出去愛的吸引,你的靈魂會同時感應到並對我做出愛的回向。兩個相愛的靈魂間發生貿易或者其他的交易,會順理成章水到渠成。(光子)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14676656

 回應文章

hyubrad
2021/09/27 11:02
請問標記碼是甚麼?(yu.08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