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量子療癒的優勢、盲點限制與展望
2019/07/05 19:19:22瀏覽2310|回應0|推薦6
兩年半前因緣際會在台北認識了訊息達人林先生,也因此買了量子儀器Q S E,我用兩年半的時間仔細研究這台儀器,到了今天終於有比較清楚的輪廓。
 
拜量子力學的發展,量子儀器慢慢被研發出來,但是市面上這些不同來源的量子儀器通常只用在檢測方面,沒有實際運用療癒功能,且大部分是手動。量子儀器Q S E產品 ( http://blog.xuite.net/quantumspace/twblog/117661431 ) 是美國製造,開始也是半自動使用英文介面,經由台灣訊息達人林先生加以改良成亞洲版中文系統全自動操作,它和其他量子儀器不同的地方有下列幾點:
 
1.傳輸作用使用無向量波,比較沒有電磁波的干擾。
2.中文介面系統操作方便。
3.自動檢測列印,少去了操作者和被檢測者間量子糾纏的疑慮和風險。
4.勿需當事人在現場,可利用照片當樣本檢測進一步療癒,少了時空的限制。
5.可以轉錄物件成等化率值作爲療癒的訊息碼,如此便可以設計療程,利用量子糾纏原理達到療癒效果。
6.儀器裡頭已收入原廠三十年來研發的資料庫,再加上亞洲版隨時優化更新的軟體療程,非ㄧ成不變的,如此才能跟上時代的變化,另外也能自己設計療程。
7.療程可以對外輸出,有適當的載體便可應用,療癒方式有更多的發展、選擇。
 
多數量子儀器大部份的運用都偏重在檢測層面;雖然部分儀器也自帶調理療癒的功能,但基於各式原因,其調理療癒的功能向來較少被關注,更遑論有「療程」的設計。如果沒有同時具備這些功能,量子儀器只作檢測時,那大大地削減了量子力學發展所帶來的意義與期待。最後儀器成為炫耀工具,量子糾纏的應用還遠在天邊,多數淪為推銷保健產品取信於人的工具。
 
利用量子糾纏達到的訊息療癒有什麼優勢呢?
1.物質會衰敗,轉錄出來的等化率值永存。
2.檢測、療癒過程可馬上了解原物件的療效作用,省去了實驗室研發時間與金錢的成本。
3.像中醫的處方加減,可馬上設計出對應的療癒處方。
4.訊息無遠弗屆,利用照片、身上相關東西就可以隔空處置,方便迅速無可比。
5.訊息、能量、物質,訊息是最高指導藍圖,不對症不共振不作用。
 
但是量子儀器的訊息療癒也有它的盲點和極限,轉錄物件的選擇、轉錄的功力,需要多久療程?療癒程式設計整合,沒有完整研究理論基礎也易流於亂槍打鳥;另外量子療癒的實證等,現階段都只能以結果論評斷,也因此限制了更多參與的人。而百花齊放的結果是量子療癒的起點還是終點?不過至少量子雲端平台( https://www.qsenow.com/memi2a )的設置是個值得觀注的未來實驗場。
 
雖然看不到的不ㄧ定不存在,但因此說服不了太多人。量子療愈絕對會是改變世界地球生活方式的重大突破,但在這之前研發者、使用者是否都準備好了?研發者是否還是把它當作商業模式運作?使用者還沒當它實際作用,而只是一場遊戲?
 
我們需要更多的使用經驗,更細微的學理討論,需要更多實證統計,而不能還是停留在舉例說明、以此類推,這樣既說服不了別人也說服不了自己,而ㄧ旦淪於曇花一現,那中途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值得原發者有心人深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jobik&aid=12797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