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文字不寂寞--恭喜詠琪(原來我有靠山 /傳揚雜誌十一月號)
2012/11/09 22:11:19瀏覽66|回應0|推薦0



原來我有靠山
傳揚雜誌十一月號

作者:黃詠琪


告別了國小的生涯,進入國中,我應該要學習長大了。但最近我很愛哭,多愁善感不已。抬頭看著藍天,天這麼藍,為什麼我卻若有所失?我的快樂飛到遙遠的地方了嗎?

爸爸媽媽是最了解我的人,不著痕跡的陪著我聊天,知道我好強的個性,越是問我,我越什麼也說不出口。他們安慰我,國中生活沒什麼好怕的,你很快就會適應。就是這樣穩定的陪伴和鼓勵,擔憂一點一滴的消逝了,我知道爸爸媽媽就是我的靠山。

老師介紹我看一本全世界發行量最大的書,裡頭有許多我聽過無數次的故事:亞當和夏娃的伊甸園、諾亞方舟、摩西的出埃及記,還有耶穌最後的晚餐,這真是一本神奇的書。我隨意翻開,看見一段話語:「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我有點想哭,因為我聽見天上的神,在跟我說話了。聖經是我神奇的幫助;祂,也是。

原來我有好多的靠山,雖然我視若無睹,他們依舊不離不棄的伴隨著我,我該知足了,從這分鐘開始,勇敢的揮別負面情緒,在神的帶領下,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被所有愛我的人圍繞著,迎向更璀璨的每一天了。




( 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7028714